2009-05-27 12:59:55S‧K

好?不好?

頓時對自己完全失去自信.....

我有什麼好?

我有什麼優點?

我有什麼地方會讓人想要真的去了解我的內心..?

我是好人嗎?

我付出的一切會真的讓人感動嗎?

會讓人家真的相信我是真的發自內心嗎?

我說出的每個安慰的話語,真的有人會被觸動嗎?

要怎麼做才會讓人相信我是透明的....?

會有人想要珍惜我嗎?

如果答案都是肯定的,那為什麼.....................................................................................

 

原本這是一個發洩的地方....

曾幾何時....似乎再也不能......

 

上一篇:人生的無奈

下一篇: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