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11:27:09S‧K

人生的無奈

最近的日子,很穩定,很忙碌..也有點無奈...

實習選站的事情塵埃落定以後,生活似乎也沒有什麼風浪再起了...

加章典禮也順利的比預定的行程提早一個小時結束...

 

跟姐姐的同居,也順利的結束了第二個星期..

不同於第一個星期的每天逛街,

我們都乖乖的待在家裡,可是錢卻花的比之前都還要多....

到底是誰發明了網路購物這種害人的東西?!

開銷越來越大的我,就算是有金山銀山都不夠花了....

 

學校的課業也不到一個月就要結束了...

然後就升上四年級....順利的就畢業....

 

看看這日子過的有多麼的平凡啊.....

 

最近唯一一個影響到我的心情的,

便是我發覺人真的越長大就越有很多的無奈.....

越來越無法真的完全只顧自己!

只要妳生活在世界上,要工作,就一定會跟人群有所接觸....

常常有很多時候,為了要給一個交代,

自己不想要做的事情也必須要去做......

如果這件事情是一個人就可以去完成的我倒覺得還好...

如果是要跟人家合作,恰巧兩個人想法又不同時,

真的就會有很多嚥不下的氣在喉頭.....

 

面對這樣的情況,我的臉通常都是很臭....

完全沒有辦法遮掩.....

 

難怪有好多大人都不想要長大,

難怪有好多以前流行的東西現在又被搬出來.....

或許大多數的人都懷念以前那種單純沒有壓力又無拘無束的感覺吧....

 

為什麼我不可以自私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就好了呢?

因為...有太多的因為....

我自己也明白的所以....

 

還能怎樣?

咬牙前進摟~~~

我還是相信人生的美好大於不完滿~~~

 

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拍拍~~

上一篇:懶洋洋...

下一篇:好?不好?

J.T. 2009-05-21 21:49:06

人生的美好也是因為有回憶懷念呀~~

實習加油啊!!!!

普通大學生 2009-05-17 23:44:59

我給你拍拍加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