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1:07:01S‧K

《很想你》

《很想你》
你在哪裡?
這些年來如意不如意?
還快樂?還單純?還美麗?
時光如何對你?

我在這裡,人海中的一座島嶼
很平靜風平浪靜
只除了深夜裡,回憶會瘋狂來襲

我很想你,你知道嗎?
如果可以就讓我再見你
美好微笑,清澈眼睛
好確定那場分離只毀了我一個而已

我很想你,聽見了嗎?
這是唯一我無解的困境
那些過去不肯過去
不管我後來遇見多少人
只能歎息
都不是你...

我只想愛你

我在哪裡?你會不會偶爾好奇?
有沒有曾經懷疑?
我說我會忘記只是種好意


這是張智成的歌,
在星光大道聽到美猴王唱的..
他說是唱給遠方思念的人聽的...
的確,
心情對了,唱這首歌特別的有感情..
在那個當下我被感動到了,
之後自己學著唱時,
竟然哭了...
算是個很安靜的曲子,帶著淡淡的哀愁...
滿好聽的~~~
大家可以去聽聽看摟~~~

上一篇:5公斤....

下一篇:避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