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02:36:12S‧K

唱歌給妳聽

今天早早就回到了宿舍,
考完了試...閒閒沒事做...
拿起手機,撥了一個熟悉的號碼,
相約在靠近渡船場的85度C見面。
每次的相見,都在計畫之外...
而且很突然,一通電話,說要見面就見面...
計畫對我們而言,似乎不太管用。
兩人坐在漁人碼頭旁...
我抱著你的民謠吉他,開始唱起約定好要唱給你的那首歌..
一直覺得〝心動〞很適合我們...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的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 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 ,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 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我們不常見面,但每次見面都不會感到陌生~~~
雖然中間有距離,但對我們來說,
這並不足以搖動我們的感情,
漁人碼頭假日人很多,但我已不感到懼怕...
這段時間的磨練,已足以讓我在你面前不感到害羞,
我很努力的唱著,希望讓你感覺到我的心...
想跟你傳達一些東西,就是我已經不一樣了喔!!
唱歌給你聽,或許也是我對你的小小回饋ㄅ...
兩個人認識很久了,
記憶中我好像沒有做過什麼非我不可的事..
現在終於被我找到一件啦!
今晚的演出我覺得還可以啦...呵呵...
雖然我音有不小心破掉一點點,不知你有沒發現...?
希望你喜歡摟!你應該有感動到吧??
第一次聽我很正式的唱一首歌給你,
放心,這首以後就是你的歌了!只唱給你聽~~~~
晚安,我最親愛的朋友。




上一篇:宿醉

下一篇:今天晚上我在愛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