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3:21:57S‧K

宿醉

星期六,學校補課...我沒回家。
延續著這幾天的悶心情,
今天我依舊是沒啥情緒....
醒來之後,聽聞學校有人跳樓自殺,
我嚇了一跳,
雖沒有親眼目睹,但因為事發地點離我太近,
還是受了一點影響。
下午上完了課,
跟我的好友小白約好見個面,
兩個無所事事的人,騎著車漫無目的的在高雄市晃....
買了一點小吃,坐在愛河邊聊了好久。
鼻水流不停,下腹部的血也流個不停...
今晚,有種想喝酒的衝動。
離開了愛河,我們前往旗津的海岸...
坐在堤上,又是一陣長談,
待人群漸漸散去,我們走到離海只剩10公尺的沙灘上...
直接躺了下來,
光害嚴重的旗津,天空看不見一顆星星...
有點疲累的我,就這樣睡著了...
冷洌的海風吹著我疲累的身軀,
真想這樣不起來....但真的好冷....最後決定跟海說再見。
在深深的夜裡迷了一下路,又淋了一點雨,
總算到了白家,
而我的噩運也降臨了.....
我皮夾裡的900元竟然不翼而飛!!
他媽的臭小偷....老娘正在存錢說....媽的....
我難過的把白調好的威雀可樂,〈威士忌套可樂〉
扎實的喝了三杯....我的媽啊...
原來醉了,是這種感覺...
頭暈的很想吐..
完全搞不清楚自己在幹嘛?!
現在回想起來,洗澡的那段回憶,真像一場夢...
完全是本能帶領我完成一切的吧!!
在床上躺平後,看著從窗簾縫隙透進來的陽光...
靠!!清晨6點多....我抱著白,沉沉睡去。
醒來後已經是下午1點多,
吃的東西依然是早餐樣式,
自治鬆餅、培根加鮮奶...
意識是清醒的,但我的身體還在宿醉中....
頭依舊沉的很....感覺一切都很不切實際。
這段時間,我實在沒把自己照顧好,
月經來,加上感冒,
咖啡、酒、熬夜....完全沒禁止,二手菸也吸的頗多!
這實在是有點過度燃燒生命了....
不良示範,不要學我。

上一篇:深深的夜

下一篇:唱歌給妳聽

阿不拉賢 2007-03-02 09:25:14

威雀真ㄉ不好喝...
對於威士忌有莫名的恐懼
被灌過怕了 呵呵

海水正藍 2006-10-17 15:38:47

你最近的生活真的好糜爛...
怎麼搞的?
’’威雀’’真的不好喝,因為我喝過。
我上星期沒回去,這星期又不回去,因為要考急救證照。
妳呀,別太離譜啦!

版主回應
才沒有糜爛!你不要罵我....
我有我的不開心,只是你不知道。
〈威雀,我倒覺得還可以接受。〉
我自己有分寸,書照讀,課照上,
我沒有墮落好ㄇ?!
2006-10-18 10: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