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23:09:14S‧K

外婆..

上星期回家,
聽爸爸說外婆檢查出胃癌...
星期三住進醫院,
檢查過後發現擴散到肝...
明天我們大家都要去醫院看她。
初聽到消息時,
老實說我沒有很大的震驚,
但之後回想我跟外婆的回憶時...
心中忽有許多感觸湧現!
想到我或許就快沒有外婆了,
心裡不禁有些難過。
從小我就是外婆帶大的,
她一路看著我長大,
自從幼稚園大班轉到平地讀書後,
我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
一轉眼,
現在我都已經是個18歲的高三生了....
那麼長的歲月,
我們一直沒有好好的相處在一起,
聊天的時間也好少!
其實我很愛外婆的....!!
上次回山上,
她找我一起說說話,
母語的退步雖讓我聽不懂一些她說的話,
但我明白她是要我做個有用的人,
希望我乖乖的!
看著她的臉,
我在心裡微笑著,
這就是我的外婆啊...!
我習慣的外婆,
可愛的外婆...
我好喜歡外婆.....
所以我希望外婆可以活久一點,
因為我還沒有讓妳知道我多喜歡妳!
妳的病會好的!
我們都要如此相信。
明天我就要去看妳了...
我們都要有微笑喔!

上一篇:遇見撒可奴

下一篇:愛無止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