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5:11:02Andre

髮膠明星夢

電影介紹:
故事發生在1962年,當時的美國巴爾的摩,無論大人小孩正風靡電視舞蹈秀的熱潮,就如同今天的「超級星光大道」一樣。黑人胖妞崔西(Nikki Blonsky飾)雖然在學校常因身材成為同學們取笑的對象,但她也如同其他的同學一樣對電視裡播的舞蹈節目鍾情有加,眼前,她正被一個青少年電視舞蹈秀「柯林斯秀」給迷住了,每天放學,她總會和她最好的朋友潘妮衝回家收看這個節目……

好不容易,崔西終於在選秀會中得到演出機會,沒想到壞心眼的製作人威瑪(蜜雪兒菲佛飾),卻虎視眈眈地等著找她麻煩……

《髮膠明星夢》原本是1988年上映的一部歌舞電影,該片上映後並未引起轟動,但被改編成百老匯音樂劇後卻歷久不衰,黑胖妞崔西母親的這個角色更是成了經典,舞臺劇演員哈維菲爾斯騰因為扮演該角色獲得“東尼獎”。最新版本則由約翰屈伏塔反串和皇后拉提法搞笑演出,好久不見的蜜雪兒菲佛也在片中演出。





~~~~~~~~~~~~~~~~~~~~~~~~~~~~~
超棒超棒 好消息
今天看了一部電影超HIGH
就是髮膠明星夢啦

講一個胖妞 想成為明星夢的夢想
全部電影適用歌劇這樣進行的

就劇情一段 在家歌劇
每一段的歌曲和背景音樂絕對會讓你喜歡的
好像是描述60年代吧

不過看他們的舞蹈跟態度
真的會想要讓人一起站起來一起扭動喔ㄏㄏ
自己坐在電腦前看就會扭動身體了呵呵
看到後面真的是高潮迭起

有黑人的戲碼跟白人的舞蹈截然不同各有各的優點
不過看了很有感覺 勇敢表達心中最想唱的東西很棒
把講話變成一個又一個的音符是一個恨棒的事情

如果有這個機會我也希望我也可以去學跳舞
但是我希望不是為了耍帥才去學
因為我覺得像我喜歡唱歌
所以我才想大聲唱喜歡的歌

前提是為了快樂才想學
當然哪個人不喜歡接受許多目光的注視呢?
哪個人不喜歡成為每個人的目光焦點
但是我覺得這是次要的


真的有夠熱情的
^^~!
每次看完這種的就會很想要學跳舞啦
很熱情耶
因為總覺得自己少了點熱情的元素
總市帶不動氣氛
所以希望自己對生活是充滿著熱情跟衝勁

不過重點邊唱邊跳的是一個很棒的組合
雖然跟時下的跳舞元素不同
但是我這個老人比較喜歡這種的呵呵

歌舞劇^^~!帥


上一篇:交響情人夢

下一篇:歌舞青春2

2008-02-01 16:29:58

這一片dvd已經出來了
目前沒有動力去借

Andre 2007-12-21 18:43:33

我陷在幾乎每個細胞都在跳動了真的^^~!ㄏㄏ

好棒的音樂跟舞步

November 2007-12-21 01:04:25

電影真的有這樣的能力
因為我也是覺得我看到什麼好看的
我也是會想要去學習
所以讓自己的生活充實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