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1:27:17Body★〞

[ 今天 ]

今天
一下班後
就等阿欣
等到3點二十幾分時
等不下去了 ...
想說去找她
結果在路上碰到了

我們就一起
搭公車 往西門町方向出發
結果
到了西門町後
在找電影院= =+
問了老半天
結果阿欣被 ...
[ 以下的話題,請去問本人 ]

後來找到了電影院
我們今天去看
[ 決勝21點 ]
超好看的 !
正常來說
上映日期應該在
這個星期的星期五
但 我有參加啥抽獎的
抽中的 !
哈哈哈 ...

結果
看完電影後
要坐車回來
結果做錯車
做到故宮博物院去= =+
後來 還是做回來永和了

回來永和後
我試著跟大夜借車
結果借到車了 !
So ...
我就先帶阿欣回家
然後我在騎到永和去 !
在載阿欣回來時
路上好多警察= =+
在臨檢 ....
我卻安然無恙的騎過去 !

今天晚上好冷~"~
我騎車時
都在抖~"~
而且還騎舊勁戰 ..
超好摧的~
而且也沒想像中的那麼重 !
中度還輕輕鬆鬆的插起來 !

後來其自己回永和還大夜車後...
然後另一個朋友他就要準備回家
結果大夜的就說叫他載 ..
載到快速道路時
有個接近90度的轉彎處
幹他媽的= =+
他押超低的
差一點碰到中度
幹 ~
我坐在後面時 ...
好怕在擂殘= =+
問他輪胎動過沒
他卻說還沒= =+
天ㄚ~
好恐怖ㄚ~
我差點腳軟= =+
後來到了12點多才回到家=口="

今天真是有夠累的一天ㄚ !
Is坏咩 2008-05-13 22:18:39

哈哈‵
謝謝你在我回家臘=ˇ=&quot

好險你沒把已下事情講出來
不然我會幹死..丟臉死 //

好啦‵ 先掰拉XD&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