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8:50:43‵ G 小咖

From珮’s 點名

麻煩你點10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記憶倒帶中) 妳也愛聽Waiting For You?


∮你跟她的關係是?

★〃 好朋友=ˇ=


∮你認識他多久了?

★〃 高中到現在(還是高中XD)


∮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 沒痘痘真好


∮她對你好嗎?

★〃 很好=ˇ=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感覺對的  (= =)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嗯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無理取鬧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他啊 他啊 她啊 她啊....(HO HO 誰叫你說〝哪些〞)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雙子座是我的貴人嘛XD
.
.
.

∮蛋頭問:想進王子幫嗎?

★〃 蛤?


∮阿吉仔問:被動感光波打到比較痛還是十萬伏特?

★〃 十萬伏特吧...(我哪知道)


∮蛋妹問:喜歡吃粥?還是羊肉爐?

★〃 給我地瓜粥 謝謝


∮阿聖問:你累了嗎

★〃 不累不累


∮龍發問:喜歡丁丁嗎??

★〃 沒有喜歡

∮小牛問:喜歡一個人該怎樣讓他明白?

★〃 說啊 表現啊 老套點寫情書啊XD 


∮小兔問:想放棄卻又放不了是什麼感覺 ?

★〃 我之前那種感覺


∮凱凱問:殺了這篇作者好咩?

★〃 不用殺沒關係

∮企鵝問 : 暢暢很帥對不對 (暢暢 = 我老公 = 鄭元暢 = 江直樹先生 )

★〃 對啊對啊 真的=ˇ=


∮貢丸問 : 請問你幾罩杯?

★〃 好意思問?!


∮饅頭問 : 單身跟談戀愛你會選哪個?

★〃 現在...談戀愛吧


∮詩詩問 : 喜歡他(她)應該告訴他(她)嗎?

★〃 感覺對的話就勇敢說吧 


肉粽問 : 自由是什麼?心又是什麼?

★〃 自由就是沒人管你 可以瞎晃 可是會閒的發慌
   心啊 1.就是讓你去感受世界上美好的、不好的人事物
      2.就是讓你活下去的器官


∮卓卓問:答應我要每天開開心心,好嗎?

★〃 盡量囉


∮鯰魚問:如果哆啦A夢可以給你一樣道具,你要什麼?

★〃 時光機

∮帥氣飯飯飯:如果有一天我跟會說什麼? XD

★〃 妳跟?  那我梭了...= =

∮葉毛:什麼時候要結婚壓 ? 還是不結婚 ?

★〃 發喜帖給妳就知道拉~  應該是會結婚啦...(嫁的出去?)

∮魚:尼有幾根頭髮= =? ( 噢 我不知道要問什麼 )

★〃 不知道 (妳問的問題真是又淺又難回答啊XD)

∮Ching:跟以前的好朋友也要保持聯絡知不知道~?

★〃知道=ˇ=



點人啦...康、Kazam、玄名、(不想害人衰爆一輩子XD)

上一篇:哦ㄨ

下一篇:歡喜就好

珮 " 2008-02-11 10:26:21

什麼跟了就梭了 = =
妮瘋啦妮XDDD

還有ㄚ
什麼我的問題又淺又難回答 =ㄑ=

版主回應
XD

不知道要問什麼所以就是隨便問的咩
不是嗎?   =ˇ=
2008-02-11 1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