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1:09:52大寶

RealiZe....

快滿一個月了,其實.....好像是過了ㄧ年,也許我先前提過,只是這樣想起來....真的好快。

之前,聽見她問:「如果我要你現在就答應,你會答應嗎?」我當時聽了,只是轉以玩笑的語氣回答說:「不一定喔!要不要試試看?」之後,她也只是笑笑的,停止了這個話題。 可是其實,我當時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她。

也許,我現在答應她,我們就很順理成章地有結果,只是....就是算捨去時間不算,我總覺得....這樣會不會太快?? 或許,有些人希望我們可以快一點,不過.....有些事,我需要好好想想.....

現在,我們之間的界定好像已經慢慢消失,沒有任何一條線界定在我們倆之間,可是,我們還是沒有那麼的近,至少到目前為止都還是這樣。

ㄧ天過著一天,我們其實算是愈來愈近,只是漸漸地會停在一個地方,好像是因為我還停留在原地,而她期待的那個答案,我遲遲沒有說出來,也不曉得我現在降說,是不是好的.......

慢慢的我會發現,我們會發現,那真正屬於我們最好的時候....

上一篇:AnSwEr....

下一篇: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