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2:18:01大寶

AnSwEr....

現在....恩,其實心裡有一些答案漸漸地浮現....好像比之前要清楚些....


最近,覺得OK的timing已經差不多了,可是每當旁人問起,我總還是說:「兩個月吧!兩個月之後再說....」 其實,不知道這是害怕還是逃避,只是這...也沒什麼好逃避的....那,我在害怕什麼??

其實,所有的解都繫在我ㄧ個人身上,如果我好,那什麼情況就都在掌控之中,可是,總覺得好像還差了那麼點東西.....真的!好像缺了什麼....

不是說拖時間,也不是說鬧著玩,只是.....我很認真的看待這樣的事,跟經驗無關,我從前什麼都沒有過,只是....想以一個珍惜的心情來面對,畢竟....這是對我來說,一份得來不易的禮物....

答案,其實可以很明顯,也可以慢慢地浮現.....而兩個月,不知道是不是ㄧ個期限,可能還會更久....而這也不是時間可以操縱的,那是我們此時此刻的心情....


對未來....抱持一個等待,我不讓它絕望....不讓它落下.....

上一篇:年少....

下一篇:Real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