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5:45:14♥炭﹍CHa〃

(心底憂傷)只要妳開心。

 
   

 我只要,妳開心就夠了!!




  站在遠方,

  明明等了好久, 

  卻遲遲不肯開口,

  我只希望,

    妳能開心,



  我不把悲傷的心情帶給任何人~

       任何人都不!




   看似悲傷,欲言又止。


 
   
    我是否該把握什麼?

    也或許是放棄什麼。




    真的只要靠真心嗎?





    不見得吧。

    
     




     今天,陽光好大。  悲傷照到太陽,好暖和。


     寒輔,再撐一天。  明天再來打球,好期待。

 

     迪西,想見我嗎?  妳沒看到我呢,好失望。


     媽媽,我好想妳。  有記得吃藥嗎?好擔心。


      鴨子,過得好嗎?  最近妳還好嗎?好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