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5:52:58♥炭﹍CHa〃

[推薦兩首]秋天不回來 一生絕望


 
 
     前幾天在逛無名,
       
       
    有兩首歌,蠻不錯聽的。
  
 *:.。. .。.:*・゜゚・*:.。. .。.:*・゜゚・*:.。. .。.:*・゜゚・*:.。. .。.:*・゜
     王強 - 、秋天不回來
  小孩不笨2 - 、一生絕望 

*:.。. .。.:*:.。. .。.:*・゜゚・*:.。. .。.:*・゜゚・*:.。. ・゜゚・*:.。. .。.:*




      王強是大陸很紅的歌手噢,
        聽說的樣子><


       但我最近都在聽這個,

       似乎蠻不錯的!

       ・゜゚・*:.。. .。.:*
      
      一生絕望
         有點電音,

 
       我喜歡前奏><
        後面麼,
       聽久了有點暈~~
       (因為是RAP)

       ・゜゚・*:.。. .。.:*
       
 
       因為無法提供音樂,
        所以請自行下載嚕!
        (這裡不提供下載)


         不過有歌詞><


 《秋天不回來》  

  初秋的天,冰冷的夜
  回憶慢慢襲來
  真心的愛 就像落葉
  為何卻要分開

  灰色的天 獨自彷徨
  城市的老地方
  真的孤單 走過憂傷
  心碎還要逞強

  想為你披件外衣
  天涼要愛惜自己
  沒有人比我更疼你
  告訴你 在每個
  想你的夜裏
  我哭的好無力

  就讓秋風帶走我的思念
  帶走我的淚
  我還一直靜靜守候在
  相約的地點

  求求老天淋濕我的雙眼
  冰凍我的心
   讓我不再苦苦奢求你還
  回來我身邊 我身邊~
     

  《一生絕望》

  我們肆無忌憚 我們成群結黨
  我們目無尊長 對什麼事都不滿
  看著我們的成長 只會製造麻煩
  我們就是一無是處你又能怎樣

  我們don’t give a damn那看不起的眼光
  我們什麼都不是 我們什麼都不管
  我們之間為什麼會漸漸地沒有語言
  我們之間有道牆

  學校老師束手無策父母臭罵我們不會想
  這個社會的標準已經超出了我們這年紀的有限想像
  只認定會讀書就一定是好孩子的榜樣
  別以為看不起我們 就告訴自己比人家強

  有多少人關心我們為何會走錯迷失方向
  又有誰會 替我們想想蘋果為何會變爛
  其實我們也曾努力要爭取所有人的稱讚
  捫心自問你們究竟給了我們多少希望

副歌
  淚 水已經 流乾,前途也很 渺茫
  迷失的靈魂,我們應該怎麼辦
  懲 罰我們就是堂皇的協助成長
  然後讓我們一生絕望

  有 些人幸運天 生沒有戰場
  我 們一出世就是自己孤軍作戰
  站 在十字路口 的風雨中吶喊
  不要讓我們一生絕望



        


         

     
      音樂,是無遠弗界的。

      欣賞音樂,

      會增進自己的修養。

      外國的音樂,

      我們也應該多多欣賞,

      
      

      何處無音樂?

       甚至自己就是個律動!


      肢體的運動也是音樂。


      音樂,無所不在呀!!


        
       氣憤的時候,
       聽點平靜的、
        清靜的音樂。

       無聊的時候,
       聽點熱鬧的、
        亢奮的音樂。

       傷心的時候,
       聽點可愛的、 
        開心點的音樂。



       沒事的時候,
       聽點古典樂,
        保證做起事來像飛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