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03:08♥炭﹍CHa〃

♠;; +Smile.. 〖 智障阿太 〗™




圖 書 館 的 阿 太 ... 真 的 有 夠 他 媽 的 智 障 ...

名 副 其 實 的 ”長 舌 婦” ...

糙 勒.. 這 樣 不 會 太 過 份 嗎 ?

一 點 點 雞 毛 蒜 皮 的 小 事 都 可 以 重 複 唸 到 一 個 小 時 ?!

可 以 去 參 加 智 障 專 屬 的 辯 論 比 賽 了 ...

而 且 你 竟 然 一 直 不 停 的 打 鴨 子 的 頭 ?!

你 他 媽 的 沒 常 識 ...

不 知 道 妳 這 樣 做 很 容 易 掰 掰 嗎 ?!

這 種 人 為 什 麼 不 去 死 一 死 ?!















靠 勒.. 明 明 我 和 黃 皓 庭 書 都 還 沒 登 記 ,

而 且 黃 先 生 還 在 挑 書 ..

妳” 卻 智 障 的 叫 我 們 去 當 門 神 ?!

檢 查 有 沒 有 人 多 帶 書 出 去 !

還 一 直 唸 一 直 唸... 唸 說 遺 失 了 會 怎 樣 會 怎 樣 ...

請 問 一 下 ...這 干 我 屁 事 啊 ?!

遺 失 了 是 妳 家 的 事 ...是 妳 要 負 責 的 ,, 可 不 是 我 欸 !

況 且 你 自 己 也 閒 著 啊 ! 智 障!!

想拖人下水也不是這樣...




閒 閒 沒 事 的 也 一 堆 ! 不 叫 他 們 去 做 ?!

偏 偏 叫 我 們 ?! 還有一堆人要出去...

偏不叫他們?! 挖 你 他 媽 的 趕 凌 羊 !

肚 子 裡 面 已 經 火 災 了 ,,

妳 竟 然 還 要 跟 我 講 要 ”公而忘私”,, 苦 笑 + 無 言 啊...













Pic :   如果我可以那樣...該有多好?!

把你打到火星去..

說不定還有哩尬意的火星人勒!..











你 這 個 老 處 女,, 住 在 東 南 區 對 面 的 ,, 母 牛 熊 勒 ...= =

沒 人 要 的 阿 太 ,,河 馬 !!

( 對不起,全世界的河馬,我糟蹋你們了,你們比她漂亮多了! )

想 當 初 ,, 我 和 海 豚 (髒心臟) 被 你 唸 的 時 候 ,,

同 一 句 .. 你 可 以 從 下 課 給 我 唸 到 上 課 ...

還 用 衝 的 回去 .. 衝 到 都 有 點 胃 痛 ...














百 名 榜 還 送 我 們 經 書 ?! 有 沒 有 搞 錯 啊 ?!

我 們 拿 那 個 有 屁 用 ?!

我 看 你 活 著 也 沒 什 麼 意 義 了 !

只 是 替 佛 祖 丟 臉 而 已 !!












我 看 妳 乾 脆 去 死 一 死 吧 !



我 一 輩 子 都 詛 咒 妳 ,,

而 且,,

只 要 妳 在那 裡 一 天 ,,

我 永 遠 不 會 ,,自 己 進 那 間 圖 書 館 ,,

再 進 去 一 次 ,,我 絕 對 會 起 笑 !!















現 在 已 經 快 瘋 了 ... 心 臟 快 承 受 不 住 ...

O h...我 的 媽 ,,..

” G o d ” ~ ! 您 讓 這 種 人 繼 續 苟 延 殘 喘 幹 麻 ?!

有 什 麼 意 義 嗎 ?!





Pic : 真的給他無言到了... 妳這種人怎麼能活這麼久?!














明 明 自 己 就 信 仰 彿 教... 還 不 能 遵 守 > 不與他人計較 <

( 我沒信仰,,哈哈,,所以我現在是在計較,,哈哈 )

那 你 拿 經 書 給 我 們 幹 麻 ?!

擦 屁 股 ?! 當 柴 燒 ?! 這 叫 做 浪 費 紙 張 ...














靠 勒... 心 情 極 度 不 好 ...

落 到 谷 底 又 沉 下 去 再 沉 下 去 ...

超越地表到達地漿..阿勒..好燙...












{{以上純屬發洩}}..


罵 完 了 ... 真 爽...

因為地漿太燙了.. 所以我就往上爬一點點...一點點而已喔!!

笑到趴在地上滾來滾去.. XDDDDDD












Pic :  幫你唸唸經...讓你超超渡..        






火大... ˋˊ









B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