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5:24:04不快樂的藍天

拼拼樂


前天    我放假!

那天我本來要去陪我阿嬤 & 應徵工作

後來我嬸嬸打來問我要不要去他們家

說我叔叔放假 小堂妹也在家

還有我最愛的小貓貓在家 ><”

當然我是一定要去的阿!

我就做渡船到對岸

等我叔叔來接我去他家

跟我叔叔碰面後

我就大喊我肚子餓餓

我叔叔就帶我去川賀屋吃日本料理

後來當然是回我叔叔家

看世足 玩貓

1點半左右

我就要去應徵了

關渡麥當勞旁的{{橘子牛奶}}

{{{{{完}}}}}}






*應徵完後*

去接我嬸嬸做產檢

搞完這一堆有的沒有的

已經5點半左右了

天阿!難道我這一天就玩完了嗎?

後來又殺去吃天母有名的日式豬排飯

讚押押 :) 哈哈

我發現今天吃的都是有名的日本料理




吃飽喝足要幹嘛?!

當然是逛街押

問題是去逛哪?!

淡水? 遜掉了啦

去逛好久沒去的百貨公司

{{{大葉高島屋}}}

逛押 逛押 逛押

我嬸嬸要去逛嬰兒部

我就隨便晃晃

被我晃到玩具部了

哈哈

後來我也發現我的興趣了

拼圖 @@”

我是喜歡玩挑戰頭腦的遊戲

所以不用說 我一定是玩1000的

我叔叔就說在這買的一盒拼圖

去士林夜市可以買兩盒

我就點頭說好

殺去士林夜市找那間店

卻.....倒了

最後我叔叔就抱著最後的一希望

去一間在少年街裡面的一間店{水貨}

那間店的老闆是我叔叔當兵時的長官

所以見到也就格外的興奮啦

我叔叔找到他要的

我也找到我要的

老闆拿給我一個{傑克}絕板的拼圖

原板的 真是讚

哈哈 超爽的

我還要在去買一個夜光的1000拼

不要笑我白癡

我是聰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