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7:47:17菁*

中秋烤肉YA(補)


四天連假中的禮拜天是跟高中同學一起烤肉的大活動 :)
一早心情就非常好!!
我還特地做了籤(給大家分組用的)

雖說是四點半集合
但是我兩點就出門
為了帶詩織去(因為他說他不會去)
結果我們兩個都超早到的
好像3:40就到公館了
所以呢 我就帶她去”雜誌瘋”殺時間....

看到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再回到捷運站出口等
當時沒看到半個人
所以我就下樓到服務台那邊等
那時候呢 我就有注意到前面有一堆男生
當時我就在想會不會他們就是建中(要跟我們一起烤肉的)
可是呀 裡面還有一個女的
頓時打消了去問他們的想法.....
後來 事實證明
真的就是他們...
集合花了一些時間
索性就不等人了
我們就出發去吃烤肉了

一到那邊
我就開始幫他們分配座位
還好我聰明 有先作籤
至於我呢 並沒有抽籤
我就找人最少的那桌坐下

那家烤肉店呢 非常可愛
他還有特製的東西可以吃
每次當特製的食材出現時
店員就會用一個字一個字輪流念的方式喊
真的很好玩
我只要聽見”特製”兩個字
就會馬上衝出去XD
我超愛那個特製的 這家店真可愛!

等到大家都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發現我們這桌還剩下一大盤沒人吃
我就提議猜拳 輸的人吃完
先介紹一下 我們這桌有風紀.美玲.倩如.阿美.阿夢
第一回:阿美輸了
他說他不敢吃 也吃不完
所以就改成大冒險
懲罰呢 當然是我想的XD
我就叫他去櫃檯告訴老闆說”老闆!我要變身了!”
然後旋轉一圈 ”嗶嗶嗶嗶~~~”
他也很乖 就馬上去做 不會扭扭捏捏的
說真的 看起來真的很有笑點XD
第二回:小墨輸了(隔壁桌來湊熱鬧的)
懲罰呢 還是我想的XD
可是他喊的好小聲ˊˋ
不好玩....
後來 有鑒於前面幾次猜拳猜太久
我們決定改完節奏遊戲(當然也是我提的XD)
第一回:阿美+阿夢輸了
懲罰呢 又是我想的XD
我就叫他們摟著對方
到櫃檯前對老闆喊說”請見證我們的愛情吧!”
而且條件是必須讓店裡的人都聽見XD
可憐的阿美啊 一直輸...
第二回:樂樂輸了
懲罰呢 不用懷疑 又是我XD
因為呢 他常常一直自稱很有氣質
所以我就要他到老闆面前
以沉思者的模樣問老闆說”我很有氣質,對吧!?”
最後還要挑眉一下XD
結果老闆跟他回答”有有有”
看來老闆的鼻子又要變長了....
玩著玩著 時間就到了
我們就集體前往台大續攤XD

PIC--阿夢/阿美
順帶一提,阿夢的名字是 -- 曾德弘=真的紅
他也很恰巧的穿紅色衣服
看來他不只會搭配衣服
連名字也要配合他當天的穿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