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17:41:04

考到啦~~

我考到囉~可愛的自用小客車駕照~~~
好開心~~
繳了1萬多塊還好沒有讓費
在考前做了許多的努力
看書啦  練習啦
搞的我都快死掉了
我的教練非常神勇
為甚麼呢
他在我第一天練車完之後就讓我開高速公路回家
開車果然很累
因為要一直集中精神
第一次上路好可怕阿!!!!
之後開了幾次之後就覺得還好耶
不要緊張平常心最重要
一開始考試時我好緊張阿!!
筆試跟路考都是
考完後
仔細想想考過是理所當然的
我都花了1萬多+5個禮拜(一個禮拜5小時)的練車時間在上面了
還不過!!
我該自刎了
我還是過啦!!!
哈哈哈哈
迷:有病喔 考過就考過阿在這邊叫!((踹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