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4 18:21:26eveno

[住宿] 札幌站附近3間2千以下飯店簡單分享

原本只想去首爾玩
但看到德威航空首爾飛札幌單程一人1,725台幣
就決定試試這麼飛
找飯店的時候發現
連續住同一家飯店會比較貴
於是在札幌三晚
就訂了三家不同的飯店
訂的都是訂房網上最便宜的雙人禁菸房

我這樣做的前提是
我們兩個人都是背包客
我的行李甚至就是一般後背包裝了1/3滿而已
我的想法是
就算途中買了東西不想背著走
飯店都在札幌站附近
一家check out之後可先去另一家check in

因為後來又去東京、仙台
趁記憶還沒全都不見
趕快先記下札幌這幾家住宿


第一家
JR Inn Sapporo-eki Minami-guchi
2019年9月1日晚 agoda 1,386台幣

這家是三家裡面最便宜的一家
但家人讚不絕口
只因為它的浴室蓮蓬頭出水量大
洗得舒服
完勝我們住過的其他飯店
(我以往訂的飯店,一晚不會超過3千台幣)

我有去附設的澡堂泡澡
也很滿意

相比其他兩家
這家也比較新
實在不知道它為什麼這麼便宜


第二家
Tmark City Hotel Sapporo
2019年9月2日晚 agoda 1,499台幣

我們住到一間浴室一直有噪音的房間
跟櫃檯說明之後
飯店人員趁我們外出有查看
後來說可幫我們換房間
不過櫃檯說沒禁菸房了
要換的話只能換吸菸房
當下雖然猶豫但實在不想一整晚被吵
還是答應換房
幸好房間沒什麼菸味

後來換的房間比原來的大了些
應該是沒有原來的同款禁菸房的關係吧


第三家
APA HOTEL SAPPORO
2019年9月3日晚 Hotels.com 1935台幣

這家位置在紅燈區
晚上從窗外可看到一個稍露骨的霓虹廣告
雖然晚了
在走回去的路上也沒怎麼樣啦
但如果是女生的話
會建議還是不要住附近賭運氣


要注意的是
這幾家都不是在一出札幌站就到的地方
都還要再走一下
如果有行李箱的話
還是要先查看一下路程時間你能否接受

不好意思分享得不是很詳細
因為我對住宿要求本就不高
乾淨、附浴室、床不過軟就行了
這三家其實都有符合我的需求
如果不怎麼挑
也不要求住宿一定要在出站即到的地方
那就看哪間便宜訂哪間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