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23:00:00eveno

北沢壽喜燒新北新莊店

有點慚愧,新莊的店我只吃過家裡附近的,走路沒辦法到的就幾乎沒吃過,這間是那天早上搭公車去三峽老街的時候看到的,很隨性的晚上就來吃了。

連著的其實有三間店:小蠻牛、原燒跟這間北沢,我們周六晚上8點多去的,每間生意都超好,小蠻牛要等50分鐘,原燒請我們坐一下,店員去找位子結果沒位,我們最後等北沢,店員估等40分,我們等了約半小時。

除了壽喜燒,我們另加了麻辣鍋底,不過麻辣鍋底不推,不麻也不辣,不知到底想怎樣。


算是鴛鴦鍋吧


壽喜燒我只吃過Momo,也有點久以前吃的了,所以呢,吃壽喜燒的經驗不多。

北沢的肉有四種,美牛、紐牛、台灣梅花豬跟台灣里肌豬,好吧,紐牛就是真的比較不好吃。


四種肉片可選


老公是覺得,差不多的錢還是吃燒肉好,選擇多,不過我覺得壽喜燒也很讚,北沢醬汁蠻夠味的,會想再來。

這裡的飲料不錯,很妙的是有仙楂烏梅可樂,雖然不好喝(被打)。熱飲也好幾種,還有爽健美茶跟爽健美茶黑覺醒的茶包,超好玩。


飲料算有誠意

沾醬部分,蔥花給得蠻大方的,加上生蛋液一起,就很美味啦!


沾醬DIY


這裡的服務ok,雖然菜盤上得有點慢,但講過的話不會等太久。

北沢算是吃到飽裡面價位不算太貴的,如果單吃壽喜燒還可以再便宜一點,個人是覺得蠻划算的。


環境OK


適合聚餐的餐廳


當日消費帳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