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 02:04:43eveno

LIVE Pasta&Café 饗樂餐廳

最近姊妹們聚會都辦在國父紀念館附近,這家店是我google亂找的,離捷運2號出口很近,餐點跟服務都蠻好的,上菜速度可以再改進。

我google到的這篇文章最下面有一個「發送網特約」的logo,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合作,不過只要秀這個logo,用餐就可以免服務費喔!

這篇文章還提到這間是親子餐廳,個人覺得不能算是,因為這裡雖然有提供樂高積木給小朋友玩,但吸引力不夠,空間也較小,放嬰兒車有點擠,廁所只有一間,換尿布並不方便,就把這裡想成一般餐廳就好了,帶小朋友的話可再考慮。

google到的文章就是這篇:
http://masaharuwu.pixnet.net/blog/post/55603821--%E3%80%90%E5%8F%B0%E5%8C%97%E5%A4%A7%E5%AE%89%E5%8D%80%E3%80%91%E6%8D%B7%E9%81%8B%E5%9C%8B%E7%88%B6%E7%B4%80%E5%BF%B5%E9%A4%A8%EF%BC%8E%E6%A8%82%E9%AB%98%E4%B8%BB%E9%A1%8C



11日打電話去訂位,因為是幫小玉慶生,所以先問了店裡有沒有賣蛋糕,店員說有,但只有乳酪蛋糕,980元,想說同行有小孩,應該不喜歡,所以並沒有訂他們家的蛋糕。接著我問是否可帶蛋糕去,對方也很客氣地說可以,到時候會幫我冰冰箱。


周五晚上這裡生意很好,座無虛席,我們這桌點了兩個套餐(一個是後來加的),可是最簡單的沙拉、濃湯、麵包都很慢才送來,而且加點的那一份,店員還忘記了,完全沒來,因為小朋友餓到哇哇叫了,我們只好去提醒店家。

外場只看到兩個人,客人又滿座,漏單、送餐慢可能也沒辦法,如果只有大人是還好,可是有小朋友在,這一點實在是不大OK,希望店家能改進。


凱薩沙拉


濃湯


等我們催了之後,才送上沙拉、濃湯跟麵包,之後主餐終於來了。摸摸說,她本來不餓的,等到都餓了。

我只單點了南瓜燻雞燉飯,所以只能講這道菜的感想囉。

很喜歡南瓜的味道,這間店我記得有兩道主菜有南瓜,一道是素食,另外一道就是這個,糾結了一下點了這個。

我蠻喜歡南瓜燻雞燉飯的,味道濃郁,燻雞也不會太厚,飯很入味,對女生來說分量差不多,但男生可能會吃不飽。


南瓜燻雞燉飯


小朋友喜歡的蛤蜊義大利麵


摸摸點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法式布蕾


芒果奶酪


這就是小玉的生日蛋糕啦,我在台北火車站1樓大廳的Hello Kitty sweets買的,這是最小的4吋,280元,外面粉紅色是草莓味,一顆顆是米果裹巧克力,裡面是香草蛋糕跟鳳梨、水蜜桃塊。

如果幾個朋友一起過生日,蛋糕吃得不多,這種尺寸的很適合,不會浪費,也不需要哪個朋友拿回家麻煩。


粉紅控應該會喜歡





因為店裡客人多,所以拍的照片不多,環境是蠻乾淨的就是。


牆上有不少藝人的簽名


牆上的畫跟餐廳擺設,不少都是積木做的。


最靠近門的一桌,算是一個半獨立的小小包廂。


蠻花俏的,不知道有沒有真的騎過。


店門


帳單


這間店價格在附近不算貴,我們有四個大人,但Marina吃飽才過來,所以沒有點東西,不過店家沒有強制低消,就這點來說很彈性,是難得的好服務。唯一的小小不足就是上餐速度了。

對了,廚房晚上8點半就關了,所以也不適合要晚一點才要聚餐的人喔!



消費時間:2014年3月14日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