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01:20:45eveno

行運一條龍之鴻運冰廳餅店蛋撻

看過周星星《行運一條龍》電影的,應該都知道行運茶餐廳吧,現實中這間店叫做鴻運冰廳餅店,在旺角。裡面有些地方新裝潢過,所以跟電影裡不一樣了,但招牌跟店裡靠近門口的樣子都還差不多喔,蛋撻亦值得一嘗!


跟電影裡的樣子差不多,只是招牌上的字不一樣。


夥計不是何金水或阿福(被揍)


其實我們是來這裡吃午餐的,但是我覺得蛋撻才是重點,所以先介紹蛋撻啦。

這裡的蛋撻我很喜歡吃,一個5港幣算是普通價位,當然要找更便宜的也是有,可是入口濃郁芳香那就是真功夫了。

如果你喜歡這套電影,在旺角也想甜甜嘴,這裡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要不要這麼鮮豔的盤子啊老闆~


熱呼呼,一個5港幣,跟泰昌餅家比真的便宜多了。


這熱量應該也是不容小覷,但,誰理啊!


這紙也很可愛


熱奶茶就一般般,不過店家強調用的是黑白淡奶。


冰奶茶


其實這裡的叉燒飯也是我覺得好吃的,比很多茶餐廳的食物要來得討我歡心呢!

例湯也好喝。

之前去過波登介紹的一樂,那例湯真的難喝到爆,好腥。

幸好這裡的例湯一掃我之前的陰霾。


我點的好像是滑蛋叉燒飯


太罪惡了


是日午餐涼瓜(苦瓜)排骨飯,這我覺得還好而已。


例湯


餐廳至今還能在旺角沒倒店,真的不簡單。

門面並不漂亮,甚至還有點俗艷老舊,不過,這調調,我鍾意。


1、2樓之間的樓梯


樓梯中間的電話跟椅子


2樓的天花板


一坐下馬上送上洗餐具的茶過來


餐具


2樓一角


這是午餐的錢


加上了蛋撻之後的價錢



消費時間:2014年2月19日下午



鴻運冰廳餅店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