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0 11:31:47eveno

2013生日宴-瑪莎拉 MARSALA

這間餐廳在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靠仁愛路,是老公花了一個多小時找的,我當然要捧場了,哈。賣的是義大利料理,我們有事先訂位,但因為是平日晚上,客人其實不多,前半場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後來進來了兩、三桌,感覺熟門熟路的。

坦白說,這間店的定位有點奇怪,平日裡的商業午餐記得差不多200元,我們晚上來吃,可以點3、400元的一道菜,再貴一點近千也有,記得有近萬元的多人套餐,價差很大,中間價格的料理倒是沒有。

服務算是蠻好的,主動倒水,用完的餐盤收得挺快的(這就看你習慣乾淨或不喜歡匆促感),如果不點太貴的餐,享受這樣的服務與餐點,是不錯的選擇。

我們吃到的菜色新鮮熱燙,雖不能說令人印象深刻,但也算中上了。附近餐廳多,這裡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算得上是鬧中取靜的好去處。

只是有點莫名其妙的是,店內播放著外文歌曲,中間有段時間卻傳來新聞台的聲音,幾乎與音樂聲一樣大,聽起來頗不協調。後來可能是店員意識到開太大聲了,就轉小聲,我也聽不到了。


一進店門的空間,這是從我們位子上拍過去的。


在我們桌邊的牆上的風景照


粉筆畫


空間寬敞


座位蠻舒適


嵌有店名的郵筒。忽然想起我在香港看到的那個~很喜歡卻沒買的郵筒。


其他桌上閒置的空杯,都會用紙蓋蓋住。


看完餐廳布置,再來介紹我們吃的東西。

原本老公在網上看到有人介紹一些菜色想試,可惜這間店的菜單換過了,有些菜現在沒了,所以除了前菜那道烘蛋還有之外,兩道主菜都是我們看菜單隨便點的。因為加15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有湯、沙拉、飲料跟甜點,所以我就點了套餐。


這湯口感還行,不過被老公評價為:怎麼是中式湯啊?


菇菇湯


沙拉很新鮮,光這點就要讚一個,因為我很討厭看到生菜枯黃的樣子。醬汁酸酸甜甜,有點養樂多fu,不會太膩口。


沙拉


麵包烤得不錯,吃完更餓,哈哈。


麵包


這道起士牛肉醬烘蛋是前菜,有網友推薦過,是味道比較重的料理,牛肉醬汁濃郁,蛋也不會太老,如果想吃更生一點,應該可以跟廚師先溝通。


起士牛肉醬烘蛋,260元。


送上的工具不錯用


有事老公服其勞


我點的主菜是南瓜鮮蝦干貝寬麵,南瓜醬汁是比較濃稠的,冬天裡吃起來特別溫暖,可記得要吃快一點,冷掉就不美味了。


蒙地卡羅干貝鮮蝦南瓜寬麵,360元。


這是蛤蜊燉飯,蒜味頗重,火候掌握得好,令人胃口大開。原本老公點的是墨魚汁番茄花枝燉飯,不過餐廳送錯了,我們也就將錯就錯囉!


蛤蜊燉飯,360元。


甜點跟湯、沙拉一樣都沒得選,是提拉米蘇,送了兩份上來,跟店員說我們只點一份套餐,她則說另一份甜點是招待。既是如此,當然來者不拒啦。


提拉米蘇


中間亦有巧思


我習慣喝不加糖、奶的冰咖啡,這杯沒加前不覺得好喝,不過加了奶跟糖之後,反而變順口了,也許是老闆的設計吧。

店員送上時還特別說明,附的鮮奶沒有問題,要我們不用擔心,也太可愛了。


冰咖啡


用餐完畢後,店員送上兩張明信片給我們說,把這郵寄給你的朋友,這樣朋友下次來用餐,餐廳會招待一道餐點。

老闆應該是個喜歡郵遞的人吧,不禁讓我多了幾分親切感。去旅遊時,我也喜歡看郵局,寄明信片。


店家送的明信片



在生日宴這天看到這句話,甜在心裡。


猜猜這句話在哪?


店招牌


瑪莎拉 MARSALA
http://www.marsala.tw/index.html


消費日期:2013年12月17日晚上,加10%服務費共花1,243元。


深白色 2013-12-29 17:14:58

感覺很用心的老闆說

版主回應
對啊
我喜歡~
2014-01-12 22:12:52
ctina2006 2013-12-20 12:26:30

看起來不錯吃呢!

版主回應
離marina家近喔
有機會去吃吃
2014-01-12 22: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