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23:52:24eveno

台北東區義麵坊 兼談友情

跟這群朋友10幾年沒見了,這次可以在台北碰面,非常開心。大家都沒怎麼變,還是印象裡面的你們,聊天也很盡興,雖然有些話題我跟不大上,但感覺還是很好。

我的朋友不算多,也不會頻繁連繫,就像這幾個月,手機通訊錄完全消失,重建也建不了,目前處於一片空白的狀態,但並沒怎麼影響我的生活就知道了。

也許不常見面,但一遇上就可以深聊的朋友,值得珍惜。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間位於台北東區的義麵坊(真跳TONE~)

平日晚上還是有限用餐1.5小時,因為是暑假,晚間7點半無法先預約,一定要現場等位。幸好沒等太久就進去了。


我們一行5人,除了各點了自己的一份套餐外,還合點了六道小點,撐到爆炸。

5人卻給了4人位,桌子很小,餐點又多,實在有點不方便。


每個人面前都備妥餐具


我點冰咖啡,沒啥味道,也無香氣。


以下是歡樂六樣組小點,420元。

每樣都小小的,適合當前菜。


西班牙辣味海鮮。味道算重,不過不辣。


匈牙利燉肉。匈牙利吃起來應該是怎樣啊?哈!


炸檸檬雞柳條。熱燙燙的,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沾醬也美味。


沙拉米起司薄餅。不喜歡,不知有什麼腥味,不重但吃起來怪怪的。


起司薯條。也是蠻開胃的菜,要趁熱吃。


辣味牛肉丸。唯一一道比主菜還慢來的小點心,少吃多滋味囉!


以下是大家的主菜跟甜點,我只介紹我自己的啦。










牛肉醬千層麵。不推,牛肉太老,有的地方太乾,吃一半就膩了。


再來是甜點。


法式千層派,也不推。(我應該會被老闆討厭~)


巧克力


提拉米蘇


烤布蕾。湯匙是彎的唷!


整體環境不錯,周圍聊天都蠻大聲的,所以吵鬧很OK。

除了自己的套餐外,加上合吃的小點,我付了421元。在東區應該算是普通的價格啦。

服務生加水蠻勤的(要加服務費10%),不過大概9點10分就提醒~9點半之前要離開了。

如果不需要待晚一點的話,算是不錯的聚會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