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3:54:31eveno

亞坤的星式早餐

跟哥一起去吃的,在這個很早起的週日,兩個人冒著雨出門去了。

我們邊走邊聊。原應忙碌的南京東路,此時卻顯得悠閒,空氣也因為下雨清新了很多,幾乎不像台北了呢。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家的官網沒這家分店的地址,用google去找,好不容易才找到地址: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78號,靠近光復北路。如果沒記錯的話,附近有一家雪花齋,希望這麼說明以後,大家可以找得到。

現有特惠,早上10點以前去吃,一份套餐只要50元!(謎之音:老闆給了你多少錢打廣告?)我跟哥一人點了一個套餐,分別是牛油土司套餐跟起士土司套餐,都有一份土司、一顆養生蛋跟一杯飲料。

我個人比較喜歡起士土司,土司其實蠻甜的,應該是抹上「咖椰」的關係吧,可是我覺得很好吃,我就愛吃甜的。哥則是覺得有點太油膩,她說她寧願去買蛋餅當早餐。哈哈!

養生蛋可以選擇蛋黃要不熟的或熟的,我是點不熟的,還不錯囉!就是蛋嘛!大家應該可以想像得出味道來的。

我點的飲料是熱奶茶,其實有點像港式奶茶,哥說比香港的淡一點。我其實很喜歡這種奶茶,據哥說這種奶茶還有專門的茶包呢!說到奶茶,我喜歡香港的鴛鴦,有機會的話必點,雖然我比較喜歡熱飲,不過如果是鴛鴦的話,我覺得凍的(冰的)比較好喝呢!

哥說香港的奶茶有專門的茶包,我其實比較想知道泰式奶茶怎麼做出來的!呵呵!剛剛在YAHOO拍賣找了一下,天啊,竟然真的有泰式奶茶賣耶!我有空要來研究一下,嘻嘻。

最近兩次住哥家裡,每次總是要聊得晚些才盡興呢,覺得有個人可以這樣讓我找的感覺好好喔。嘿嘿,哥這也算「金屋藏嬌」了吧!哈哈哈!


圖片來源:亞坤
http://www.yak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