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5:22:23轉角遇到烏龜‥♥╯

 不痛*



我還在相信你太自然的謊言
以為幸福還有可能實現
你的心總有另一面我看不見
我依然把你當做是我的天

你願意保留给我的時間在遞减
你卻說這和愛不愛都没有關聯
我不懂我們還是不是同心圓
如果心變了怎麼會不明顯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動也不能動
你的愛我已經不懂我的愛没有用
如果你問起我假装不痛


我們的回憶弄掉了我都不敢撿
你渐渐的改變是暂時還是永遠
我不懂我們還是不是同心圓
如果心變了怎麼會不明顯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動也不能動
你的愛我已經不懂我的愛没有用
如果你問起我假装不痛
你施舍的寂寞讓我比一無所有更難過 oh baby
我不奢求给我一個结果
如果要走至少要告訴我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動也不能動
你的愛我已經不懂我的愛没有用
如果你問起我假装不痛

>>>>>>>>>>>>>>>>>>>>>>>>>>>>>>>>>>>>>>>>>>>>>>>>>


 有些緣分,是註定是失去的 …

    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結果的 …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

    但擁有一個人就應該要好好的愛他。
   
    

上一篇: 愫 …。

下一篇: 愛海滔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