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0:24:35轉角遇到烏龜‥♥╯

 愫 …。



     是否我對你總是顯得不在乎  

     是否我眼神總有幾許淡漠

     如果冷漠不在乎是分離的理由  
 
     我該含笑讓你走 還是含淚揮手
  
     你給我的愛彷彿總是太多

     你給我的情彷彿也是太過
  
     因為過多的感情是沈重的負荷
   
     讓我不能拒絕 又難以接受
  
     也許你覺得卿卿我我

     才能顯出情深意濃

     所以你說我忽冷忽熱難以捉摸

     兩情若已是天長地久

     你我何必朝朝暮暮

     問你是不是真心真意與我同行

     且共度白首

上一篇:麻雀 …

下一篇: 不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