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8:22:18熊小e

光明、偽光明

最近有幾個社會報導讓我的心有點痛。

半年多前,我勸自己不要去閱讀新聞和報紙。因為我是一個很易為一點小事,就在那邊義憤填膺的那類人。

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啦。
但對一個會想很多的人來說,會因為自己沒有很大的力量幫別人和社會上的一些敗類中的敗類徒增一些無意義想法和悶氣而已。

但我還是想要知道這世上大小的訊息。
我就是想知道我的周圍是怎樣的世界。
我個人覺得既然都生活在這地方、這星球上,沒道理作一個隱世居人。
不聞不問,人會變得更無情的。
雖然我沒多少能力可以幫人,但可以去默默的祝福或關懷他們。
想想詛咒可以讓一個人死,但一個充滿善心的咒語,想必多少可以溫暖不少人。
一個小小的問候和在乎,都會讓人感到幸福。
這不是善良,而是身為一個人最基礎的本能。

人的本能是好還是壞,我並不想了解這玩意。
與其了解或透析人的一切,我想倒不如傳授人類有點善心、有點大腦,甚至把壞心人的腦袋改造一下(聽說會為非作歹的人,腦子大多與常人不同。),我認為還比較ok一點。

或許有人根本無從改造。
如此就是如此了。
那就別理會了!

決定權,的確是在你身上。
是否幫助,是否關心,也是在與你。
有些人不幫人,是對世道一切感到無奈,甚至於到了絕望。有些人是感到害怕幫人,萬一沒幫好,害落得到法院走一趟。

那就關心”不排斥”那些已經躲到黑暗底層的人吧!

不要在說他們的進駐我們周邊,會毀了我們和平的一切,高格調的生活品質.......
聽了真是會吐血!

光明的陸地人和幽暗的被害人,太亮的光把灰暗的死角給掃射的灰燼,一丁點也沒留。
地面上見的,就是所謂”聖潔”的光?

你問我是否討厭這社會?
不怎麼會了,大概有去了解這環境吧。
還有就是,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實踐、去嘗試。都沒真的玩過勒!
當能力足夠時,想去幫幫幽暗之人。
雖然有很多令人反感之處,我會試著理解,不能了解,那就轉頭當沒看到。

地球上的好人現在分兩種。
光明的陸地人和偽光明的陸地人。





















前天我作了個夢,奇幻夢。
現在才想到。

我夢到一堆從門外紛至沓來的紙蝶都紛落至客廳地板上。
很多種顏色,尤其是我最不愛的粉紅色最多。

我好奇的撿起地上最大的粉紅色的紙蝶。
心想著,這玩意是怎麼飛來的,從哪邊飛進的。
我朝著它吹口氣,是想把它吹向另一處;其它也是。
後來,那紙蝶在半空中飛了一會。
喔喔哇!
它竟然變成wat(有沒拼錯?)裡的小池澈平(有沒打錯?)。
老實說我並不是很迷他,只是覺得他是長相可愛的男生。
他、他怎會變成式神了!
搞笑的是另一張白色的紙蝶變化為瑛士.......
兩個小帥哥呀.......>w<真是的.......
但是,真的好奇怪。
變出來這兩位”式神”,竟然在我床上各佔領兩邊呼呼大睡!

然後,一堆紙蝶似乎也要幻化為人形,但夢被平時的生理時鐘打醒了!
嗚~,看不到其它帥哥或是美女了。>”<””我幹嘛要那麼早起呢!

大概我陰陽師之類的文章看多了,才會作這有意思的夢境。
好難得呀!





上一篇:地下書街

下一篇:誓 莫名其妙的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