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15:54:27evelyn

【25W4D】終於走過2/3的孕程了

很奇妙的,很愛小孩的我

每次在路上看到可愛小孩的身影總忍不住多看幾眼

但卻從來沒想過自己的肚子竟然也有孕育新生命的一天

 

從去年四月提親一直到九月完成訂婚結婚

一切來的很突然,也還在適應新的角色中

小寶貝更是突然的在結婚當天就來找我和煜耀報到

 

想到去年十月底在婦產科醫生的口中得知懷孕的消息

一度愣住無法反應,甚至哭了一會兒

但是我知道自己是想要這個寶貝的

於是和煜耀調整心情,準備好迎接她的到來

也因為她,讓我們兩個之間有了不可切斷的連結

也因為她,於是我們必須不斷的磨合兩人的差異

 

走過前三個月的危險期

經歷了頭暈、水腫、抽筋、鼻塞、宮縮等大大小小狀況

做了SMA、羊膜穿刺、高層次超音波順利的過關

從胚胎到越來越明顯的胎動,我知道肚子裡的她逐漸的在長大

 

接下來還有三個月的孕程

然後我就要和小寶貝見面了

說真的雖然還沒有做好媽媽的準備

不過我想,我和煜耀會一起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