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1:21:56Evelyn

刺客聯盟~

之前...跟小菜約好一起去看特務行不行...但是.....
沒有上映了>”<
後來...我們就在討論要看什麼呢....
我說我想看刺客聯盟~
小菜也說她也想看耶~^^
我就先去7-11的ibon買票ㄌ~
降比較快~^^
我很慶幸...我選的位子還不錯^^
從以前看古墓奇兵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安潔莉娜裘莉
...直到她又跟布萊德彼特演史密斯任務~
現在在看她演...這部~我真ㄉ很喜歡~
相信小菜也是因為她八^^
我們看4.40的~
到那邊~就差不多開始ㄌ~
我們進去都沒有拿東西~
只拿了一杯木瓜牛奶^^
超好看的耶~動作片~很帥氣~
不過我不太喜歡那個男主角~
呵~
後來我跟小菜去吃頂呱呱~
我根本就吃不下了~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吃不太下...
還好我沒有點3塊炸雞的那種~
刺客聯盟真的很好看~呵呵~
小菜說...跟他想像的結局不太一樣~
不過...另類的結局~其實也是不錯的~
雖然這次...演的是壞人~
可是...最後的決定......才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