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3:52:06Evelyn

平溪~宜蘭~南方澳?

今天跟小菜.大頭.芷菱.采萍.采茵.陳伯銓
7個人.4台車..ㄧ起出去玩~
我們8.30約在小菜家附近的全家~
可是我跟小菜8點就先去找李柏拿相機了~^^
然後我們要ㄧ起去陳伯銓家吃早餐的...
結果....ㄧ到他家...我就把豆漿打翻了>"<
對不起>"<

往平溪出發囉~
天氣好熱喔~
大家都快熱死了~
真ㄉ很佩服某人還可以穿藍色的外套....太強了~呵~
大頭你們真的很會找機會遮陽...@@
後來~
逛ㄧ逛...陳先生說~逛20分鐘就沒咧....
我們乾脆走北宜去宜蘭.....什麼什麼巴拉巴拉的~
(全都他在說@@沒辦法....只有他知道路~呵)
我們又騎去宜蘭了.....
我真的覺ㄉ我們很厲害....呵~
小菜.采萍.陳先生.大頭...超辛苦的~
到了宜蘭....中餐決定吃什麼咧....?
結果還是麥當當....@@
到了宜蘭....還是吃麥當當...
呵沒辦法...那ㄍ時候是下午~
都沒什麼了...
吃ㄧ吃又決定去南方澳~
那裏可以玩水~
只有我跟小菜和芷菱...下去玩水~
其他都累了八~
呵~
本來沒有玩的很濕~(都沒帶衣服壓)
結果....呵呵~
小菜因為要撿石頭~一蹲下去....海水ㄧ上來...她的褲子都濕了~^^
不過一開始是我先潑的....ㄒㄒ
我們三個最濕的是小菜...呵呵~
準備要走囉~
4台車開始跑山了....
我發現...山裡的空氣真的很清新~
我很喜歡那種味道~^^
我跟小菜...是騎最慢的...因為小菜載人...不趕騎快....
要下山了....到了一個加油站...
沒油的趕快去加油..
做到屁股爛掉的..趕快去上廁所...呵~
大家都超累的~
ㄧ整天都在騎車~
後來~
就在討論下山後...要去哪續ㄊㄨㄚ~
最近地方就是大頭家拉~
媽壓~你幹麻不早說...你家在五樓~
我們從地下一樓爬到你家...
大家都超累...
ㄧ進門...我跟小菜.采萍采茵..4具屍體..馬上躺在沙發上了~
陳伯銓跟大頭就去買晚餐了~
真謝謝你們捏~
水餃還不錯吃^^
雖然你們玉米濃湯的水放太..多..不過還是很好喝拉^^
大家的臉阿.手阿.都曬的超紅的...
都曬傷了~
希望我不要變黑才好~>"<

上一篇:誠品~

下一篇:刺客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