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21:42:06Evelyn

《Disney Adventures》訪問文章

國外最新一期《Disney Adventures》有HP各演員的訪問,內容如下:

丹尼爾域基夫(哈利)訪問
他的獨家內幕新聞: 這是一部更加更加黑暗的電影。我們遇到了比先前預想的還要多的青春期煩惱。哈利是一個不安的人,他對自己不是那麼的肯定。
他喜歡的東西: 一隻狼。我喜歡狼;我覺得它們在各方面都很偉大。我曾經去過一個叫“與狼同行”的地方,它在一個英國野生動物保護地裏,但我不認為有很多野生的狼在英國境內出沒。
他討厭的東西: 一個物理老師
他喜歡的電影道具:其中的一把掃帚 — 擁有它的感覺非常酷。
他在下部電影中希望見到誰:這應該是Cameron Diaz,她非常偉大。我們可以給她寫一個角色!

愛瑪華森(妙麗)訪問
她的獨家內幕新聞:妙麗兩年來總是被人們嘲弄,並且經常制止哈利和榮恩做一些事情,她往往是他們中最聰明的一個。然而突然間她突破以往的框框,和一個老師激烈的爭吵,她還給了馬份一拳,她真的變成了一個野蠻的孩子。她在這部電影中確實在朝這方面發展。
她喜歡的東西: 我得到了兩隻貓,而且我真的很喜歡貓。我的父母經常用我的貓的名字叫我。他們叫我“泡泡”因為我有時會變的有些遲鈍。
她討厭的東西:我跟魯柏(格林)一樣 — 我討厭蜘蛛!一個晚上,我在臥室裏看見一隻蜘蛛,我就不想再進去了—我不得不睡在沙發上。
她最喜歡的場景:打馬份一拳是很棒的一個!
關於和男孩們一起拍戲:我喜歡周圍有很多不同的人。丹尼爾和魯柏一起公開的分享關於我作為一個少女的無禮的評論,但這些都是很有趣的。

魯柏格林(榮恩)訪問
他的獨家內幕新聞:整個電影變得有些黑暗和嚇人了。榮恩又長大了些,但他變化並不是那麼大。他換了個新髮型,校服也變了,他也變的更加輕鬆了。
他喜歡的東西:SpongeBob (SqaurePants)
他討厭的東西:很可能是蜘蛛,就像電影裏的那樣
他最喜歡的場景:我喜歡我們在渾拚柳拍攝的場景因為我被一隻大狗拖拽著。他們給我的腿繫上什麼東西,然後一個人用一根繩子拽著我。
關於有一個狼人做他的老師:他錯過了太多的課,那些都是我喜歡的。最糟糕的應該是他看起來有些奇怪。
蜂蜜公爵中最喜歡的糖:骨骼果凍和頭顱果凍
他想擁有的魔法:化獸師 — 變成一種動物 — 這很酷。我想要變成一隻蜘蛛,這樣我就不會再害怕它們了。

馬修路易(奈威)訪問
他的獨家內幕新聞:奈威在這部電影中變得有一點點勇敢了,但他也暴露出自己更多的弱點。所以你可以看到他的兩方面。在他身上發生了更多的事。
奈威的優點:當他需要的時候,他可以變得很勇敢。他經常受欺負,但他一直和哈利站在一邊。當他需要支援他朋友時,他會堅持的。而且他總是盡他最大的努力。但他仍然很愚笨!
他最喜歡的場景:海格的第一堂課,和他的鷹馬。這是在森林深處拍攝的。我們拍攝時正值盛夏,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在外面度過了一段很難忘的時光。
他喜歡的電影道具: 我認為很可能是鷹馬。我把它放在了房間裏。那將是很酷的。它很大。它放在那很可能不太合適,但我仍然很喜歡擁有它。

雙胞兄弟占士費爾士和奧利佛費爾士訪問
奧利佛令占士頭痛的東西:媽媽的說教,“那可怕極了”
最討厭:大而且毛絨絨的老鼠
占士會怎樣運用劫盜地圖:進入門票賣完的搖滾樂會或者體育比賽!
奧利佛最喜歡的蜂蜜公爵糖果:粉紅蝦糖
占士最喜歡的蜂蜜公爵糖果:吃起來很有趣的龐大硬糖。
占士最喜歡的惡作劇:讓人們把我倆混淆,我會說我是奧利佛他就說他是我。保持十分種後才說出真相。

占美韋列(克拉)訪問
關於電影:當我在衣櫃裏看見催狂魔的衣服時,我覺得他們怪極了。
他怕火:我討厭任何東西在我面前燃燒。
他最喜獲的一幕戲:在拍那場大雪戲時我們身穿冬裝。其實天氣很熱,我忍不住把長褲脫去,我們還互相打鬧。我們還扔了一個大雪球在湯費頓(馬份)頭上。。
關於他的反面角色:無論如何能在現場關看到全劇的拍攝就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我們演的角色不是什麼聰明人,但能出演一個角色始終是一件有意義的事

祖士荷曼(高爾)訪問
關於他的反面角色:演出前我會想一些令我惱怒的事情,投入到那種情緒當中,我的角色就需要一張怒火中燒的面孔
他喜歡的東西:獅子。。養獅子還利於生態平衡。
令他頭疼的事:情緒不好時的媽媽。
高爾的優點:他很傻而且是個愛欺負弱小的可怕角色,我實在想不出他有什麼優點。
他最喜歡的一幕戲:在路平教室裏發生怪事的戲,大家不自禁的毛骨悚然起來。

湯費頓(馬份)訪問
關於電影:整部戲的成長令電影看上去像一部動作片。馬份從前是個自傲的反面小孩,現在成了自傲的反面少年,他還是那個讓你不由自主就恨上的小子。
讓他害怕的東西:速度快的東西,還有蛇,任何種類的蛇,我知到我來自史萊哲林應該和蛇有很多共性,但我還是不喜歡它們。。
關於催狂魔:催狂魔的服裝嚇到了我,儘管他們只是戲服,但他們還是令人不舒服。。你不會再想第二次看到他們。
關於他的反面角色:一部電影需要有好人,也需要有壞人當個壞人而使電影圓滿我覺得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