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4:07:52空白

錯愕

前幾天鴨子忽然跟我說媽咪※※※(她爸的名字)帶我去吃麥當勞妳會生氣嗎?心想怎麼忽然會講到她爸更何況連名帶姓講的那麼清楚,但為了證實我說麻煩妳請阿嬤聽電話,結果真是讓我難以相信哇勒!現在是怎樣?當初不要她話又說的那麼絶現在又想來看她,聽我娘轉述鴨子問:爸爸你什麼時侯還要來看我呢?爸爸你要不要到家裡坐?爸爸你有沒有跟我媽咪結婚?爸爸............一堆問題我想他一定也無言,聽鴨子的轉述我知道她很開心,我問她你喜歡爸爸嗎?喜歡呀爸爸說他星期幾還會來看我,吼......現在是怎樣拉?總之我也講不下去了只有聽到電話裡傳來鴨子很開心的跟我娘說:阿嬤媽咪沒有生氣也。(不然我還能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