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2 11:01:52e時尚

「孕媽咪」的絕美婚紗!紀錄新生命的美好時刻♥

隨著婚紗服務越來越多元,也有越來越多人願意嘗試不一樣的婚紗攝影。

 

在生命的歷程中,新生命的誕生是如此地珍貴,媽咪們懷孕的過程更是各種艱辛、苦不堪言,因而值得紀錄;又或者因為小寶貝驚喜到來,讓媽咪不得不挺著大圓肚穿上婚紗。

 

為懷孕中的媽咪拍下孕育生命時最美麗的一刻,逐漸成為現代準家長們紀錄、見證即將到來的家庭新成員方式。

 

重要的生命時刻,請專業的攝影團隊來為孕媽咪量身紀錄,也是不錯的選擇。

 

孕媽咪們往往身體都會受到非常大的改造和變化,為了供給寶貝養分,增重是無法避免的,而水腫、皮膚狀況變差、妊娠線&妊娠紋的出現等狀況,也在媽咪身體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的紀錄。

 

選擇專業的攝影團隊,可以針對每位媽咪懷孕時的不同狀況,如懷孕的週期、孕期身體的體態狀況等,進行較縝密的安排,造型師也會幫助媽咪們找到孕期當下最好、最美的姿態;而攝影師則透過鏡頭捕抓媽咪們最美麗的神韻。

那些因孕期在身體上造成的狀況和痕跡,可以透過鏡頭化為媽咪們孕育生命時最寶貴、絢麗奪目的一刻;更甚至是透過鏡頭,來幫準家長們說出自家的故事,以及對於即將來臨的寶貝的期待和期許。

 

 

 

婚紗,e時尚婚紗攝影,婚紗攝影,婚禮攝影,新娘秘書

參考文獻:

1張人方 2006台灣 婚紗攝影 業網頁內容分析

2李玉瑛 2004a 裝扮新娘:當代台灣婚紗業興起與發展歷史

3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資料來源:結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