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5 10:52:04e時尚

超美類婚紗何時拍?婚禮時9個拍類婚紗的最佳時機有這些

婚禮進行中,有不少新人會問「能不能拍類婚紗?」、「什麼時候拍比較好?又不會影響到流程進行?」。對於婚攝來說,類婚紗既是考驗攝影眼以及技術層面的時候,一張成功的類婚紗,除了需要流暢的引導、時間上的掌握外,還需要精準的運用光線。

原則上只要婚禮空檔甚至找得到的地方都能夠拍類婚紗。以下幾種類婚紗拍攝時機為新人來分析。

 

1.儀式開始前:

建議把握開儀式始前的幾分鐘,可以找尋新娘家中、或是飯店裡面適合拍攝的景點。

2.儀式結束後:

基本上儀式整個都結束,緊接著迎娶儀式(雙儀式)或是午宴,趁著空檔找尋適合拍攝的點。

3.拜別前:

這段時間大都會拍攝全家福、跟親友合照的時刻,畢竟蓋完頭紗後新娘的臉就看不太清楚。時間允許的狀況下再做拍攝。

4.拜別後:

雖然新娘已蓋上頭紗,但還是能夠拍攝。上車前或是離開飯店前幾分鐘順道拍一兩張。

5.迎娶後:

進房完後可以選擇休息或是拍攝全家福,若後續行程較寬鬆,新人也還有精神和體力也可以選在這時候拍攝。

6.彩排結束時:

這段時間算是會場內人最少的時候,可以運用場地特色來拍攝類婚紗。

7.一進前、二進前:

完妝到開始進場前通常會預留10~15分鐘的緩衝時間,也是新娘最佳的時刻,通常都會選在這時候來拍類婚紗。

8.一進退場、二進退場:

這時候外面的賓客基本上不多,若想在飯店或餐廳走廊拍攝也是不錯且方便的選擇,但通常會延誤到新娘換裝的時間,同時也考驗攝影師平時引導及拍攝的速度。

9.送客結束後:

當然這時候新人可能也累了,但如果新人還想拍,當然也可以拍~

除了兩人以外的類婚紗,全體賓客大合照也算在其中喔!

但前提是務必事前先跟主持人、新人溝通好拍攝時機點,以免錯過拍攝的時機。

 

類婚紗在婚禮中或許只是幾百張照片中的其中幾張,但對新人來說可能會是最耐人尋味的。若喜歡類婚紗拍攝的新人,不妨參考以上建議的拍攝時機點,讓攝影師為您們留下美美的回憶喔~

 

 

 

婚紗,e時尚婚紗攝影,婚紗攝影,婚禮攝影,新娘秘書

參考文獻:

1張人方 2006台灣 婚紗攝影 業網頁內容分析

2李玉瑛 2004a 裝扮新娘:當代台灣婚紗業興起與發展歷史

3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資料來源:結婚吧

xiulian1993 2019-05-10 21:20:33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就選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xiulian1993 2019-05-10 21:20:25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就選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