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 10:39:45e時尚

海岸戶外婚禮8個必備條件!光看這片沙灘和大海就夠讓人幸福一整天❤

到底要準備哪些必備裝飾,才能讓我們的婚禮明明在台灣卻辦起來像在國外呢?

 

條件1:不遠處即有一片蔚藍的海岸 

想舉辦海岸婚禮當然不能缺少的就是大海囉!不過「沙灘」的顏色可就要好好選擇了,像是墾丁白沙灣、花蓮水璉海灘、小琉球蛤板灣、宜蘭內埤情人灣等都是不錯的地點,不過大家一定要當個有功德心的好市民,婚禮結束記得把垃圾帶走,才不會造成當地人的困擾以及污染這片美麗的海岸喔!

條件2:用海洋元素的裝飾品來佈置婚禮 

若想讓你們的婚禮更有海洋風味,不防加入貝殼、衝浪板、珍珠、海星、藍色氣球等裝飾品擺放在周圍,讓人更有Under the sea的氛圍。

條件3:用豐富的花卉、大型照片木框來裝飾入口與儀式堂 

來到海邊就讓人有種慵懶的感覺,而儀式堂與星光大道入口當然也不能太拘謹囉!所以建議大家可以用不同顏色的花卉來佈置儀式堂,入口則可以用小型的黑板簡單插畫,再用木夾、木框來製成相本,打造出隨興的海洋風味。

若你們是天性低調的新人或是預算沒那麼多,也可以利用周圍的環境搭配簡單的裝飾來打造屬於你們的儀式堂!

條件4:鮮艷的花瓣、枯木枝或是貝殼就是你專屬的星光大道 

因為在海邊,若想要隨地取材當然就是枯木枝是最方便的了,但如果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就能加點花卉或貝殼來點綴。

條件 5 :一群隨興的親友

若婚禮辦在沙灘上,就必須光著腳丫子才方便在沙灘上行走,因此也需要親友們的配合,要不然就只能在上岸後乖乖去倒沙了。

另外,沙灘婚禮也建議不要擺放椅子,因為椅子有可能會因為沙地而越陷越深,若真的有需要坐著的長輩,那就在前排放幾張就好囉!

條件 6 : 活潑輕快的背景音樂 

當然這個就看各位新人的喜好了,不過在熱情的陽光、大海催眠之下,應該都會想來個輕快的旋律,或是舒服的吉他聲音。

條件 7 : 需要一位德高望重的長輩擔任新人的婚禮見證人 

建議婚禮當天視風況決定是否要請婚禮見證人講完所有的誓言,要不然風若太大,可能不用等新人講完誓詞新娘的造型就毀了。

條件 8 : 永遠不變的心 

雖然我一直都深信著只要兩個人相愛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不過除了「愛」更重要的還有一顆願意為了對方付出的「真心」,只要有這兩項,相信沒有什麼事情是溝通不了的啦!

 

 

 

婚紗,e時尚婚紗攝影,婚紗攝影,婚禮攝影,新娘秘書

參考文獻:

1張人方 2006台灣 婚紗攝影 業網頁內容分析

2李玉瑛 2004a 裝扮新娘:當代台灣婚紗業興起與發展歷史

3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資料來源:結婚吧

quakuki 2019-02-19 22:26:15

硬起來真好http://tinyurl.com/yxsdu9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