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3 17:49:23e時尚

這5大點,讓你們拍出清新自然婚紗照

要拍婚紗了~~~你喜歡怎樣的風格?婚紗照有超多風格!如果你想要拍出清新自然的婚紗照,讓你的每一張照片,都自然唯美,不會覺得過於死板,或拍出來不像自己的話!要怎麼做,跟攝影師又該怎麼溝通呢?

 

現在好多清新自然的婚紗照,讓照片呈現更有溫度!喜歡這個風格的新人,一起來看看這篇文吧!!

 

先跟攝影師達成共識

這點非常重要噢!想要拍出你們喜歡的婚紗照,第一步當然就是要選對攝影師啦!在選定攝影師之前,你要找到一個攝影師,他的作品是你認為你喜歡的風格。此外,當你選定之後,可以跟攝影師達成共識的。畢竟美感是相當主觀的,所以首先,第一步就是,要達成共識。

 

信任攝影師,在鏡頭前做自己

跟攝影師達成共識後,接下來就是,要相信攝影師。一生一次的婚紗照,有經驗的攝影師,會先跟新人聊天,更認識新人,彼此稍微有一點時間熟悉,這樣在執行拍攝時,才不會放不開,也不用有偶像包袱~因為你是想要記錄最真實的自己~

請新人一定要信任攝影師,想要拍出清新自然婚紗照,就做自己吧!當作旁邊沒人,不要尷尬!拍出來的照片才會自然噢!!

 

跟另外一半像平常一樣互動

你們平常,是怎麼互動的,相愛的兩個人,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吧!你們會打鬧?會逗彼此笑嗎?會擁抱親吻?平常你們怎麼互動,就這樣互動吧!攝影師也會指導你們動作,但如果平常你們實在不會這樣互動,那就不要勉強喔!自然的互動,拍攝出來的照片,才是真實有溫度的!

 

前一晚記得要睡飽,養足精神

想要拍出清新自然的婚紗照,當然不希望有疲態啦!雖然會化妝,但是新人記得,拍攝前要睡飽,隔天在執行拍攝時,才能盡情享受!拍攝出來的樣子,也才是最真實最美的樣子!

 

邊玩邊拍,保持心情愉悅

照片要有溫度,除了要有真實互動之外,記得要有愉悅的心情,兩個人要成為夫妻了,終於可以生活在一起,共組家庭,完成夢想。就放鬆吧!好好玩,邊玩邊拍,鬼臉~亂跳舞都可以!就做自己吧!好好玩~

 

婚紗  婚紗攝影  婚禮攝影  新娘秘書

參考文獻:

1張人方 2006台灣 婚紗攝影 業網頁內容分析

2李玉瑛 2004a 裝扮新娘:當代台灣婚紗業興起與發展歷史

3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資料來源:唯婚誌/GET MARRY

xieyan1 2019-03-26 19:28:22

台灣夜趣給你驚喜不斷,讓你愛不停!持久助勃·壯陽必備,壯陽藥: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