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16:51:47e時尚

4大點告訴你~為何盛行生活風婚紗照~

歐美近年,開始盛行猶如生活照般的婚紗照,當然,在台灣,攝影師會給你幾組造型,所以,還是可以穿著婚紗,但如果你想要有一組生活風格的記錄,也可以參考近年流行的生活風婚紗照。

 

明明是婚紗照,為何要拍的跟生活照一樣?這樣會不會浪費攝影師的費用?其實,生活風婚紗照,更是在考驗攝影師的功力,除了讓你們的照片,更有美感之外,有經驗的攝影師,其實可以即刻的捕捉,屬於你們的真實樣貌,其實這樣的照片,更值得珍藏~讓小編告訴你~為何歐美盛行生活風婚紗照吧!

 

想要呈現自然,還有什麼比真實的生活更加自然?每天的相處~每天的生活場景或者是你們常常去散步的地方?,可以讓專業攝影師為你們記錄啊!讓你們看到照片的時候,也會發現,喔,原來平常的我們,是這個樣子的。往後看到照片,也可以直接反應跟回想起,原來,當初的我們,是這樣的。

 

結婚前,最後一次記錄兩個人的樣子,兩個相愛的人,決定走入婚姻,現階段的你們,愛的最濃烈!每當在婚姻中,遇到挫折時,可以拿出這些照片,回憶起,當初你們交往時,為何想要結婚~看到場景跟彼此,就可以有動力繼續走下去!

 

傳統的婚紗照,就是兩個人,穿上禮服,擺出不是自己平常的樣子,當然這樣也很好,但是如果大家都一樣,那就不特別啦,如果來一組,你們平常生活的樣子照片,其實很獨特,也有紀念價值啊!

 

隨著年紀的增長,不只是內心,其實外表,身材也在不知不覺中,慢慢改變,生活風婚紗,沒有太多的綴飾,穿著輕鬆的衣服,包含妝容等,都是現階段最真實的自己,往後,回來看現階段的彼此,必定讓你印象深刻,而且深深感動喔。

 

當然,每一對新人的想法不一樣,不需要因為流行什麼就追,只是,婚紗照就是想要留下深刻記錄,所以,好好思考自己喜歡的風格,找到自己信任的攝影師,多跟攝影師溝通~希望每一對新人,都可以擁有自己非常喜歡的婚紗照喔:)

 

婚紗  婚紗攝影  婚禮攝影  新娘秘書

參考文獻:

1張人方 2006台灣 婚紗攝影 業網頁內容分析

2李玉瑛 2004a 裝扮新娘:當代台灣婚紗業興起與發展歷史

3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資料來源:唯婚誌/GET 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