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8 14:50:56e時尚

不同婚紗演繹不同風情

每個女孩都期待自己穿上婚紗走入幸福殿堂的那一刻,浪漫的婚禮自是不可少的,但婚紗的選擇也十分重要,快來看看哪款婚紗適合你吧!

婚紗風情一:甜美

蓬裙型婚紗絕對是甜美的代名詞,實際上,層層紗+蓬蓬裙的基礎設計,使新娘看起來活潑可愛又不失小女人的乖巧,再加上顏色適合的高跟鞋,粉紅色主調的妝,絕對可以盡顯甜美范兒!

飽滿的蓬裙,收緊的腰身,漂亮的襯裙,這些設計元素的集合使蓬裙型婚紗一直保持流行趨勢,不過甜美的蓬裙型婚紗並不適合過于瘦小,尤其是胸部不豐滿的的新娘,但如果確實喜歡的話也不用擔憂,因為婚紗店的人自會有辦法讓你看上去曲線迷人的!對了,可別忘記露出甜美的笑容哦!

婚紗風情二:優雅

優雅的氣質是所有女人所嚮往的。優雅的舉止和服飾可以顯示出新娘子的家教和素養,讓參加婚禮的人對新娘子產生敬重之情,那麼如何在婚禮上展示出你優雅的一面呢?

想要體現優雅氣質的新娘子可以選擇一款經典的魚尾式婚紗,重質不重量的真絲綢緞流暢而溫情,在及膝或略低處放開裙擺,設計簡潔但絕對不簡單。胸口或者魚尾的位置如果再繡上華麗精美的刺繡或美麗閃亮的珠片就更完美了:可以將新娘的曲線美展示出來。再搭配上精緻蓬鬆的水晶頭紗和一雙優雅雪白的高跟鞋,你絕對是新郎官這輩子夢裡夢外都牽掛的對象!不過這款婚紗並不適合腿部線條稍顯粗胖的新娘子,在選擇的時候可要加以斟酌哦!

婚紗風情三:個性

作為新時代的女性,個性、獨立是我們的追求,作為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個性更是不可缺少的了。那麼,如何通過婚紗來傳達自己的個性呢?

婚紗雖然只用一次,但很多人都會將婚紗好好保管,因此,在婚紗的選購上,最好還是“大方”一點。我們可以請婚紗店的老闆根據自己的需要定制婚紗,不論是藝術型套裝+輕質的羽毛,或者是舒適度較高的真絲類婚紗+洋氣的寬檐帽子,都可以凸顯出新娘子自身的獨特氣質!不過,這需要新娘子對自己想要在婚禮上表達出來的個性十分瞭解,這樣才能完整地傳達自己的需求哦!

婚紗  婚紗攝影  婚禮攝影  新娘秘書

參考文獻:

1張人方 2006台灣 婚紗攝影 業網頁內容分析

2李玉瑛 2004a 裝扮新娘:當代台灣婚紗業興起與發展歷史

3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資料來源:鉅亨網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