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7 14:57:33e時尚

怎樣拍海邊婚紗照 海邊拍婚紗照姿勢推薦

海邊婚紗照是最受新人們喜歡的婚紗照風格之一。但是想要拍出大氣時尚的海景婚紗照,就必須掌握海邊拍婚紗照的姿勢。

1:展望未來式     

夫妻雙方同向站立,多採取側面姿勢,目光凝視正前方,此方法一則可以變換角度,展示新人最美的一面,二則蘊含前途無量的深刻含義。

2:奔跑     

婚紗攝影的攝影師說其實我們如果到了海邊拍攝,那麼就一定要將自己的開放的一面表現出來,不管婚紗是否會被弄髒,不論自己髮型時候會因為海風而變的凌亂,我們盡情的奔跑起來吧,讓自己好好的享受海邊所帶來的婚紗照的藝術感。

3:對望式     

夫妻雙方面對站立,凝視對方,展示情意繾綣的樣子。此姿勢關鍵是眼神要把握好,不能太僵硬,既要展示雙方郎情妾意,又不能太做作。最好讓人一看就有被電的感覺。

4:吻頰式     

多為新郎側立親吻新娘臉頰。當然,親吻只需做個動作而已,水平較高者會將夫妻稍微分開一段距離,製造出一種動感的美。

5:小鳥依人式     

新娘的半身斜靠在新郎身上、肩上或手臂上,展現新娘嬌柔和新郎勇於負責的形象。當然,新娘臉上表現的幸福狀最為關鍵。

6:倚靠式     

此式最為常用。或坐或站立;姿勢沒有難度容易做出,只要兩人張口嘴巴笑笑就可以,此姿勢整體表現感覺端莊大方,夫妻雙方倚靠而不親昵,如蜻蜓點水,非常具有東方人的神韻。

7:若即若離式     

夫妻保持一定的距離,完全用眼神進行聯繫溝通。當然,也可令雙方互相伸手相牽,若即若離,戀戀不捨,中間的情絲宛若可見,產生距離的美感。當然也含有千里因緣一線牽的韻味。該式距離是關鍵。

 

婚紗  婚紗攝影  婚禮攝影  新娘秘書

參考文獻:

1張人方 2006台灣 婚紗攝影 業網頁內容分析

2李玉瑛 2004a 裝扮新娘:當代台灣婚紗業興起與發展歷史

3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資料來源:愛逛街

yequw520 2019-02-16 19:22:34

【男人性無能】【陽痿早洩】【速勃壯陽藥】【男根增大增長】台灣官網推薦下標連接: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