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4 10:34:37e時尚

搞得我都想嫁了!情侶去關島沒去到這些地方就太可惜了

除了MV、偶像劇愛在那裡取景之外,關島的確也是不少藝人喜歡去那裡結婚的地點,這麼浪漫的地方,感覺不和另一半去不行啊!那麼在去之前,情侶們去關島必去的點有哪些吧!

到了戀人岬,你可以看到整個杜夢灣的風景,不管是早上、下午甚至是傍晚來,風景都美不勝收。不過要注意的是,到了戀人岬之後,需要花3塊美金才能走上觀景台,不過相這個風景絕對讓你有超乎3塊美金的價值!

據悉,戀人岬背後還有一個淒美的故事:原來從前有對情侶,因為在家人反對、女方又被父親許配給她不喜歡的人,情急之下,她和心愛的人只好私奔到戀人岬,並且將兩人的頭髮綁在一起,從懸崖跳下去殉情。(根本西洋版梁山伯祝英台)

杜夢灣的公共海灘或許很美,但是悠遊海灘俱樂部更適合想要遠離喧囂,享受最極淨、最天然的海邊時光的你!由於這裡隸屬私人沙灘、海域,所以才能擁有最美的星沙海灘;不只沒有杜夢灣和亞加納灣的觀光感,更保留了關島(美國)最原始的熱帶風格。

除了觀賞風景之外,另一件必做的事情就是買一個鎖頭(要自備也可),寫下你和另一半的名字,並且鎖在上頭,象徵彼此永不分離。

除了在躺椅上發懶、在沙灘上曬日光浴之外,這裡最好玩的事情,莫過於玩沙灘越野車啦!平常另一半都是騎機車、開車,但是你有和他一起開過越野車嗎?然後看你要下去浮淺、玩腳踏船還是玩沙灘排球都可以!

基本上關島只要靠海的飯店都會有教堂,為了維持品質,通常只開放給參加婚禮的人參觀,平時只能在外面看看教堂的外觀、拍拍照,也是很過癮的!

只能說單身的人來關島可能得小心一點了,看到成雙成對的旅客也就算了,這些景點真的會逼死人吶~(被逼到牆角)

海外婚紗攝影

 

參考文獻:

1洪震宇 2005 台灣婚紗業 稱霸世界第一

2婚禮顧問 浪漫婚禮的最佳掌舵手

3鄭正清 1998 婚紗攝影 之表現意象喜好與消費行為調查研究,台中商專學報

 資料來源: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