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15:38:40e時尚

愛面對像晉升為情侶的十大招式

正妹就一定有很多人追?你錯了!男人跟女人通常都會以為美女一定不缺人追,但其實國外調查指出,美女是會吸引男人目光沒錯,但普遍男性認為一個長相普通但卻對自己發出曖昧調情訊號的女人,會比一個外表出眾的美女更具吸引力,而想和對方進一步認識交往。其實當你向對方散發出" 喜歡" 的調情訊息,如果對方也對妳有意思,他就會開始特別留意妳,更可能逐漸發現妳的魅力,久而久之被妳吸引。因此,調情只要用得對,可以幫妳將心意傳達給心儀對象,讓他感受到妳是個好對象。單身的女性們,新的一年想要桃花朵朵開,真的不用花大錢變美,只要掌握基本的調情技巧,在任何場合都有可能遇見好桃花的!

1. 凝視對方雙眼

眼睛絕對是最直接又有效的調情工具。不要害怕凝視對方的雙眼,然後展露出甜美笑容,一邊可以針對對方聊天的內容適時的誇獎他、讚美他,可以幫你自然地流露出挑逗的神情。

2. 輕撥頭髮

調查指出男性普遍認為女人秀髮半掩臉龐的樣子十分性感,而且輕撥頭髮帶點凌亂的模樣會讓女人看起來更加性感。

3. 輕嚐飲料

在酒吧或餐廳時,可以故意用舌頭輕嚐飲料或甜點;將食物細嚼慢嚥放入口中品嚐的樣子,都可以成為一種有意無意增加妳個人魅力的小動作。

4. 無意間往對方靠近

聊天時,忽然靠近對方臉龐輕聲說話數秒;如果你們處於曖昧關係的話,也可嘗試向他耳朵旁靠近說話耳語,再回到原來的位置,絕對會讓對方有心跳加速的效果。

5. 不經意的肢體碰觸

跟他聊天愉快的時候,可以藉由碰觸像是扶他的肩膀、輕拍大腿、又或輕掃背脊、手臂等位置,提升你們之間曖昧的氣氛。

6. 手部動作放鬆

當妳和他並排而坐時,不妨將手放在自己的大腿膝蓋上,並將手心向上。專家說這個此動作不但會散發出妳相當輕鬆的訊息,而且還像在邀請對方牽起妳的手的感覺。

7. 回頭並丟出笑容

刻意走在他前面,然後轉身面對他,可以保持頭轉但身體微轉的模樣,並向他微笑,這種模樣在男人眼中會覺得「妳的眼裡只有他」。

8. 貼心幫對方整理服裝

看著男生的打扮,然後自然的提醒「你衣服亂了喔!」並上前幫他整理衣服(對方OK的話),可以用手幫他撫平弄皺了的襯衫,無意間輕撫他結實的胸膛,絕對讓挑逗指數爆增。

9. 貼心的小動作

趁天氣冷,表達自己很冷並用手撫摸他的手或手臂來個體溫測試,顯得溫柔的話記得加句虛寒問暖的窩心話,問對方冷不冷之類的,會讓他對你的貼心印象深刻。

10. 一定要記得稱讚對方!!

稱讚他的外表,沒有男生不喜歡被稱讚的!說得越詳細越好,越容易讓他知道其實妳很留意他,可以加上一些自然的身體接觸,讓曖昧升溫的效果更大!

(摘自: 婚紗婚紗攝影 討論區)


參考文獻:
1沈杏霖 聰明消費 安心生活-消費者保護案例解說
2羅融 2002 寫真集影像及其身體政治-媒體文本與閱聽人的性別建構與實踐
3顧玉珍 1990 家庭關係、職業角色、人際關係、女體展示度

資料來源:elle

e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