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 14:05:49e時尚

愛情的保養三步驟

妳的愛情生活,是否因為年久失修,逐漸變得乏味而瀕臨瓦解呢?該是徹底檢視保養妳的情愛關係,讓愛情煥然一新的時候了!

「妳和伴侶常常因為徘徊在各種的社交派對和親友聚會間而疲於奔命,實際上卻是藉此來掩飾倆人關係中的問題。」

如果妳肯悉心聆聽心中的聲音和妳腦中的想法,現在正是妳突破困頓、創新改變生活的絕佳時刻。

開始好好地淨化、調理、滋潤妳的愛情生活吧!

 第一步:清潔

清淨妳的情愛關係,意味著揪出橫阻在妳倆關係中的癥結點。

比如:他是否太常和前女友會面?
他是否太埋首於工作而妳總是見不到他?

這時請妳搬出這自我成長的箴言:溝通。

首要之務便是挑選個合適的情境;確定妳的情人在一個完全放鬆的情況下,這樣自然就容易鬆懈他的心防。

不要在當他拖著疲憊的身軀,下班一回到家時,就一股腦兒地撲在他身上,纏著他說話,這種作法適得其反。

切記!一次只談一個問題,無論妳怎麼做,千萬不要盡翻舊帳、找碴,這樣只會讓關係弄得更僵。

第二步:調理

「調理」妳的感情關係即意味著針對小痛處先行改善,避免將來問題嚴重到無法收拾。

比如:或許在性愛方面,總是妳採取主動;什麼費用開支都是妳在付。

「調理」的作用在於強化穩固妳們的關係,打造出一個堅實可靠、平坦踏實的基礎,進而開創妳們的未來。

同樣的,這種作法仍需要倚靠兩人的溝通。

讓對方覺得解決問題的方案,是他想出來的;溝通時用語儘量以「我」做開頭,如:「我感到很難過。」 而不要說,「你讓我很苦惱難受。」

避免激烈的措辭如:「你總是……」、「你不可能……」、「你應該……」。

 第三步:滋潤

一段無懈可擊的關係,也需要不時的滋養呵護。

「滋潤保養」的用意在於調劑生活情趣,讓周遭事物充滿興味。

經常用意想不到的方式來寵愛雙方。

讓對方有個充滿驚喜的週末;送張小卡片給在職場上打拼的對方鼓勵打氣;三不五時送個貼心的小禮物。

這或許是老生常談的論調,但是「關係」這個字眼並不是一個名詞,而該是一個動詞。

在於,妳和他每天要如何彼此對待、該如何與對方相處!

想擁有蜜桃般水嫩的臉蛋,便須落實深層淨化肌膚的細節,至於愛情,當然也是同理可證。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解釋原因的,只希望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與否...都能陪著你,真正的感情是能禍福與共.艱苦相守...愛...便無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相對的獲得,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如果真摯的情感已成昨日,苦苦強求未必是幸福.未必是真愛...

真愛,是不能因分離而轉為怨恨的,因為畢竟曾經你們相愛過。



參考文獻:
1高惠瓊 2004 婚紗 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2李玉瑛 2004 女性凝視:婚紗照與自我影像之戲
3婚禮顧問 浪漫婚禮的最佳掌舵手

資料來源:籤詩千思千千事-人生如棋.落棋不悔

http://e-v.com.tw/blog_info.php?BAID=577&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