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14:52:25e時尚

分享新郎禮服挑選秘決

新娘在挑選自己的 婚紗 禮服時總是猶豫不決,不知道哪款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同樣新郎們在挑選自己的禮服時也會有同樣的困擾。

為了自己在婚禮上的完美形像,新郎們要如何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結婚禮服呢?

1,新郎禮服挑選秘決之肥胖型

肥胖體型的新郎可選擇對各種體型都適合的平口服,較圓的新月領是必須得避開的。西裝領與帶棱角的劍領更適合豐潤的臉型。顏色最好是深色系的。

2,新郎禮服挑選秘決之成熟型

如月眉般的新月領因其圓順感受到很多年輕人的鐘愛,而略帶霸氣的劍領與保守的西裝領是那些年紀稍大的新郎最愛的款式。

3,新郎禮服挑選秘決之啤酒肚型

帶啤酒肚的新郎適合簡單款式、深色的單襟禮服,能在視覺上拉長身形,但不可選擇雙排扣及燕尾禮服。

4,新郎禮服挑選秘決之高大型

高大體型的新郎適合各種款式禮服了,特別是雙排扣與燕尾服最佳。

5,新郎禮服挑選秘決之矮小型

矮小的新郎適合款式簡單的禮服,向上尖領或單襟都是很好的選擇。另外要避免雙排扣、燕尾服與及襟禮服。

6,新郎禮服挑選秘決之清瘦型

高挑清瘦的新郎可選擇剪裁略圓身的禮服,能讓身形更有份量,並以此遮掩瘦削的身型。

(摘自: 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 資訊網)


參考文獻:
1張人方 2006台灣婚紗攝影業網頁內容分析
2李玉瑛 2004 裝扮新娘:當代台灣婚紗業興起與發展歷史
3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資料來源:sunrisewedding01

e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