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 14:35:10e時尚

矮個子新娘一定要知道的婚紗挑選與拍照姿勢

婚紗 照是每對新人結婚時必經的美好歷程~「我是五五身,也可以拍出美美的婚紗照嗎?」擁有一雙修長美腿是每個女孩內心的理想,能夠拍出完美比例的婚紗照更是矮個子新娘的心聲。

腿不夠長沒關係,拍起來修長才是王道~

現在就來和大家介紹,如何運用一些小撇步讓自己變成長腿辣妹吧!

【必勝姿勢】

當把拍照這項重責大任交給專業的攝影師,之後就剩下婚紗的選擇和姿勢的擺放了。

擺對姿勢,比例就會拉長,腿會顯得更加纖長呦!

✵ 正面 ✵

雙腿交叉絕對是讓腿看起來變長的經典姿勢,更是許多正咩必備基本拍照Pose!

✵ 側身 ✵

比起站得直挺挺,腳一前一後的姿勢能夠讓人整體比例看起來更為完美~

✵ 躺臥 ✵

將腿微屈或是雙腿交叉,並露出更多肌膚,在視覺效果上就會讓臀部變成腿部的延伸,腿就會更修長!

姿勢固然重要,但美眉們最看重的依舊是婚紗的樣式♥

趕緊來看看,什麼樣的婚紗款式能夠讓妳變成長腿女神呢?

✵ 前短後長的款式 ✵

這是近年來非常流行的款式,身後的長裙襬能夠襯出美眉的腿部線條,活潑不失氣質!

✵ 下身簍空、開衩✵

擺脫厚重的長尾禮服,下身的輕飄紗裙造出迷濛的神秘感,也能讓腿看起來更為修長~走動時若隱若現的美腿,絕對是讓人心動的禮服款!

【鞋上添花】

想擁有一雙細長的美腿,當然不可缺少高跟鞋啦!

若是穿上短版或是前短後長的婚紗,腳上絕對不是踩著人字拖~也不是平底帆布鞋~

那樣不管姿勢擺得再怎麼完美,都會功虧一簣的!

看看要穿上什麼鞋子才會大大加分~~

✵ 魚口高跟鞋 ✵

拉長比例的效果一級棒的魚口鞋,小露在外的腳指頭拉長了比例,讓腿看起來更纖細!

✵ 細跟高跟鞋 ✵

鑲鑽的優雅設計,細跟讓整體線條拉長,不論是性感還是時尚,細跟高跟鞋都能大大增添女人味!



參考文獻:
1李文吉 1994 攝影的哲學思考
2許富鳳 2002 蒙太奇季法應用於 婚紗攝影 知創作研究
3張媛玲 1997 台北婚紗攝影 的社會學研究

資料來源:華納婚紗


http://e-v.com.tw/blog_info.php?BAID=563&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