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15:09:34e時尚

分享婚禮中常見的配件

婚禮中除了美麗的禮服外,若身邊有些可愛或漂亮的婚禮配件裝飾,想必一定會為整場婚禮加分不少,現在就讓我們來介紹婚禮配件有那些,讓你不必再依賴婚禮秘書,自己就能夠搭配出好看的婚禮配件囉!

婚禮配件推薦1:小黑板等道具小物

可以在婚禮中擺放大熊、氣球、或是小黑板上寫著我愛你等簡單的小物,藉由小道具輔助來增加新郎新娘在婚禮中的的互動,會讓攝影師的拍攝畫面更加豐富,也增加婚禮的趣味感。

婚禮配件推薦2:新娘捧花

婚禮配件中新娘捧花是一定不能少的,每場婚禮新娘手上都一定要有漂亮的新娘捧花拿著才行,不但增添氣質感,也能點綴出禮服的高貴。有些新娘也會於婚禮中安排抽捧花的活動,邀請還沒結婚的好姐妹一同參與,抽到捧花的人則有祝福成為下一位新娘之意唷!

婚禮配件推薦3:禮服花/胸花/頭花

新娘的髮型如果只有普通的編髮不夠看,通常也可以使用超閃的髮帶鍊子或是頭花裝飾,營造出復古或是俏麗的新娘造型;另外若是禮服屬較浪漫、優雅款式,也可以使用幾朵蕾絲花瓣做點綴,或是別上紗帽也會使造型更具整體性。

婚禮配件推薦4:耳環

耳環也是婚禮配件中很重要的小道具之一。想學奧黛麗赫本的經典look,就可以選擇單顆珍珠或寶石造型,如此便能添加優雅的氣息;另外也可以戴上明顯的垂墜式耳環,或是和項鍊配成一組,這樣也是非常好看的造型唷!如果新娘沒有穿耳洞,現在也有很多可以改成夾式的耳環。

婚禮配件推薦5:鞋子

新娘因禮服本身就很厚長,若是穿著高跟鞋鞋跟不要太高,避免滑倒,購買好之後一定要記得找一天穿出去走走,試一下是否有不合腳之處。新郎禮鞋的顏色建議以全黑或全白為主,也可以依禮服的顏色來搭配合適的鞋款,但記得一定要穿著亮面皮質的鞋子,才合乎正式禮儀。

婚禮配件除了小編介紹外還有很多很多,外面市集也有賣各式個樣五花八門的婚禮配件供新挑選。有了婚禮配件輔助下,將使你的造型更加完整,整場婚禮也會更有質感唷。



參考文獻:
1游亞倫 2010 台灣 婚紗 照的文化省思
2李彥之、吳佩宜、陳卉聆 婚紗攝影 業行銷策略研究
3邱文科 2004 台北市婚紗攝影業經營策略之研究

資料來源:我愛湯尼菓子森林

http://e-v.com.tw/blog_info.php?BAID=519&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