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0 15:38:48e時尚

秋天拍攝婚紗所需要注意的事情

秋季,是一個收獲的季節,也是適合拍 婚紗 照的季節,天氣涼爽,不冷不熱,那你知道秋天拍婚紗照注意事項有哪些嗎?

一、精神狀態
在拍攝前必須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不要因為過量的減肥而導致體質下降。否則在虛弱的情況下進行拍攝更容易感到寒冷,而且會導致拍攝后身體狀況出現紅燈。


二、身體狀況
秋天是容易感冒的季節,尤其是新娘盡量不要在拍攝前期讓自己身體出現問題。
在身體狀況不佳的時候很難與攝影師達成配合,近而導致拍攝的困難,可以在拍攝之前一個星期開始喝一些板藍根之類的預防感冒增強體制的藥物,以保證自己在拍攝時的最佳狀態。


三、防止蚊蟲叮咬
即使進入秋季,我們也不能忽視那些可惡的蚊蟲,尤其是對于要拍攝外景的新人們,外景的場地往往是花草繁盛的美麗地帶,自然也少不了蚊蟲,因此新人們,尤其是新娘由于裸露部位較多,容易受到蚊蟲的侵犯。
要在拍照前和拍照時灑些防蚊蟲叮咬的藥,以防新人拍照受到蚊蟲叮咬的影響而效果不佳!


四、衣服搭配
在衣服搭配上,新郎可以按照平日穿著,但新娘注意下面幾個問題:

1、上身盡量不要穿高領的秋衣,最好選擇V領的可以單穿的長袖衣服代替秋衣。這樣更適合搭配而且換衣服也比較方便。

2、上身無論穿任何衣服都不要選擇套頭的,尤其是高領,因為在你穿脫之間很容易把臉上的妝面弄花,影響造型,選擇開衫是最好的。

3、秋季不時也會出現冷空氣的現象,所以新人們也需要備一件防寒的外套,在拍攝空閑之時,可以穿上保暖。


五、保濕補水
秋季是一個干燥的季節,準新娘可以在拍攝前一周為自己的臉部敷上補水的面膜,這樣在當天拍照化妝時就能容易上妝。


六、鞋子搭配
鞋子最好是選擇高跟,一般都不會露出鞋子,但是卻可以讓新娘顯得更修長。當然穿靴子也可以,只要是拍攝時露不出小腿的都沒有問題的,這樣新娘可以暖和一點。



參考文獻:
1黃瑄雅、郭品萱、陳雅婷 婚紗攝影 之淺析
2聯合線上 美麗新娘 輕鬆圓夢
3鄭正清 1999 台灣婚紗攝影之消費者生活型態集群研究

資料來源:haixiaol

http://e-v.com.tw/blog_info.php?BAID=515&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