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14:00:00e時尚

森林系婚禮重點

女孩們心目中都幻想擁有一個精靈般的夢幻婚禮吧!日前看到DREAM GIRLS成員中的宋米秦與先生步入禮堂,婚禮上所採用的風格屬於自然系的感覺~~搭配新人的氣質看起來特別清新自然!

小編整理了自然系婚禮應該要具備的元素,相信只要女孩們掌握住這些基本要件,一定也能像森林裡的美麗精靈一樣哦~

1.花圈拱門花圈拱門的形式有非常多種,包括絲綢、氣球造型等,但小編個人覺得最能凸顯森林系風格的還是運用花朵來包裝不論是新人進場時,或是作為親友拍照的背景,都會有種親近大自然的美感呢!


 2.新娘頭飾新娘頭上若是有這般美的花圈,彷彿就是從森林裡走出來的精靈天使一樣,色系與樣式也很建議搭配會場的佈置,更能彰顯婚禮的一體性哦!


 3.場地佈置一說到森林系風格,女孩們會想到什麼呢?小編我滿腦子都是像這樣浪漫的場景啊~~
森林中不外乎就是花草樹木小動物,木頭是很容易取得的素材,可以拿來做為婚禮背板、桌檯等等作為現場佈置可是很有氣氛的哦!
而小動物的部分最常見的就是牽著浪漫的馬匹、帶來幸福的小鳥,還有調皮可愛的小松鼠,運用在甜點或是婚禮小物的裝飾上面也很討喜!如果現場有小朋友一定也會很喜歡的。


4.唯美 婚紗 照即便不能在大地的見證下到真正的森林裡舉辦一場婚禮,但是只要掌握以上的元素絕對可以把你的婚禮佈置得更有趣哦!如果你真的很想擁有這樣的婚禮風格,卻沒辦法花太多時間佈置,又有預算的考量,拍出森林系婚紗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男孩們!完成女孩們心目中的小小心願吧女孩們!不要錯過當夢幻精靈的機會~就讓讓婚禮成為你們倆最難忘的回憶!

(摘自: 婚紗攝影海外婚紗攝影 資訊網)


參考文獻:
1婚禮顧問 浪漫婚禮的最佳掌舵手
2黃淑琴、陳貞吟 2008 從顧客參與驅動顧客忠誠之歷程模式:婚紗攝影消費
3顏哲章 2007 為何要守護攝影原點-不滅的傳統黑白攝影,台北攝影

資料來源:weddingpass


http://e-v.com.tw/blog_info.php?BAID=477&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