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9 16:08:45e時尚

準新娘的瘦身法則

常常看到很多人穿上漂亮的 婚紗 結婚去~~讓人羡慕!!!!

可現實生活中,想穿上婚紗可沒有那麼順心。不少新娘因為局部肥胖,影響了穿婚紗的效果,這也成了不少人認為婚禮不夠完美的小插曲。下面讓小編來救你,教你快速婚前瘦身法,幫助你快速變身苗條新娘。八招快速婚前瘦身法馬上學~

快速婚前瘦身一、燃燒脂肪的有氧運動

飲食與運動是瘦身減肥的不二法門,因此,想要“享瘦”,便一定不能太懶惰,能動就不要停下來、能站就不坐、能坐就不躺,平常就是多運動,利用爬樓 梯、作家事、逛街、走路等日常活動,幫助自己燃燒體脂肪。如果時間方便的話,最好可以上健身房或韻律教室,讓教練為你設計專業的課程,跳一跳,抖掉肥肉與 贅肉。

快速婚前瘦身二、控制飲食

有減肥經驗的女生都知道,要瘦身一定少吃高碳水化合物的食品,如穀類(如米、面、雜糧等)。但要強調的是控制而不是不吃。特別是晚餐,最好不要吃穀類的食品。因為晚餐後人很少運動,過量的能量消耗不掉就易轉化為脂肪。

快速婚前瘦身三、不吃零食

想要快速婚前瘦身一定要改掉吃零食的習慣。如果實在覺得嘴饞,可以去超市買一些散裝的不加糖、鹽的堅果類食品,特別是大杏仁等堅果,它的飽和脂肪很 低,並能提供人體所需的維生素E、鉀、鎂、鈣和磷,是最佳的蛋白質食物源之一,也是最好的維生素E和膳食纖維食物源。人吃過後可以有一種飽腹之感。

快速婚前瘦身四、不喝含糖飲料

平時我們所喝的飲料也要特別注意,像可樂一類的碳酸飲料每3盎司就含有125卡路里的熱量,所以一不小心每天就會多攝取300到400卡路里的熱量。即使平時常喝的瓶裝花茶、運動飲料也含大量的糖分,因此一定特別小心,要換成礦泉水等不含糖的健康飲料。

快速婚前瘦身五、簡單健身

在家賴床的時候就可以做的健身操:飛魚姿態。手腕像飛魚的魚鰭般伸直,雙臂後伸,手肘不要彎曲。將力量集中在臀部肌肉,下意識地將肌肉展示出來,雙膝不要彎曲,腳儘量伸直。這個動作對全身的肌肉都有提升的效果,是瘦身效果極其突出的姿態訓練,每次重複4-5次。

快速婚前瘦身六、禁食宵夜,平常只吃八分飽

吃宵夜可是身材的一大殺手,想要快速婚前瘦身,勸你可得下定決心遠離宵夜的誘惑!尤其是晚上8點以後絕對不要再進食,只能喝水。如果真的餓得受不了,可以吃少量水果解解饑。窈窕是要付出代價的,為了能美美地呈現婚紗之美,你可千萬要忍耐!

快速婚前瘦身七、使用瘦身產品

很多纖體產品當中含有咖啡因等成分,就能有效消除橘皮,此外咖啡因、銀杏和七葉樹中提取的精華能加速脂肪新陳代謝,讓體型更優美拉伸,顯出緊致的肌膚質感。

快速婚前瘦身八、蛋白質、澱粉分離法

或許你會覺得奇怪,蛋白質和澱粉跟快速婚前瘦身有啥關係呢?這是因為消化系統消化蛋白質、澱粉的時間不一樣,分解蛋白質可花上6-8小時;分解澱粉 只需要3-4小時,如果你總是蛋、澱粉不分,你的胃要分泌不同的胃酸去分別消化蛋白質與澱粉,整個消化時間也會很長。如果能將所攝取的食物單純化,每餐只 吃澱粉質配蔬菜;或只吃蛋白質配蔬果,那麼消化工作將更迅速,食物也能很快被分解,自然就不會囤積在體內,引起肥胖。

所以想快速婚前瘦身,在婚前一定要有一個長期的計畫,新娘們趕快開始你的快速婚前瘦身計畫,別再被穿不上自己最喜歡的那套婚紗而煩惱囉!!!

為了成為最美的新娘,快速婚前瘦身大戰行動起來吧~~~

(摘自: 婚紗攝影台灣婚紗攝影 分享站)


參考文獻:
1王永旭 1996 專業人像婚紗攝影寫真藝術照
2王嵩容 2002 台北市婚宴市場消費者行為研究
3葉晉琚 1996 最新專業婚紗攝影成功之道

資料來源:糕餅專家-世唯烘焙坊

e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