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4 10:29:08e時尚

婚前冒痘的急救方法

救人啊~我在鼻頭居然冒出一顆大痘,小編今早起床,發現在鼻頭冒出一顆大痘子,明天我還有重要約會呢~怎麼辦怎麼辦?!

我相信有一些新人在婚禮前都會緊張到睡眠不足,如果是在婚禮前幾天發現有該死的痘子冒出頭~該怎麼辦呢?別擔心,小編提供你幾個做法~讓痘子急急如律令,快快消去!

1.距離婚禮一周:

這個時候冒出了油膩痘,建議你去專業的美容機構做調節人體平衡的美容護膚項目。讓毛孔徹底張開後,再使用真空吸壓或電離子導出方式,除掉堆積在毛孔裡的堵塞物;最後用電療殺菌、消炎,導入油性皮膚專用精華液,調節油脂分泌。

★為了防止再冒出新的痘痘,可以每天在下巴處用控油爽膚水濕敷5分鐘,徹底清潔毛孔。

2.距離婚禮三天:

你可以使用一種叫阿達帕林凝膠的藥膏進行急救,只需要每天一次塗抹在痘痘表面,3 天就可以剝脫掉突起的紅腫皮膚。

★藥用去痘產品有很強的角質剝脫作用,只能用在局部起痘的地方,絕對不能用於預防,否則健康的皮膚會產生大範圍暴皮的問題。

3.距離婚禮一天:

那最好的辦法就是先用冰敷,盡量消除痘痘的紅腫。塗抹阿達帕林一類消炎的藥膏,使其盡快消炎,最後用含有去痘作用的遮瑕膏進行適當遮蓋。

★油膩痘切不可手擠,否則只會加速紅腫現象。

(摘自: 婚紗婚紗攝影 分享站)


參考文獻:
1張月惠 1992 台中婚紗攝影之消費行為與潛在消費行為之研究
2黃瑞銧 1994 高雄市民婚紗攝影消費行為之研究
3陳信宏、傅懷慧 2004 婚紗攝影消費者生活型態與消費行為之研究

資料來源:findwed

http://e-v.com.tw/blog_info.php?BAID=410&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