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1 09:39:44e時尚

分享準新娘的5大美體秘訣

每個女生都想在婚禮這一天完美無瑕,所以婚前的準備工作就非常重要了,想知道快速婚前減肥法,讓你擁有完美曲線、窈窕身軀,那就要看小編分享的婚前減肥方法,幫你輕鬆減肥排毒,安心做最完美的新娘,不再為身材煩惱!

快速婚前減肥方法1.俏臀秘訣
看電視的時候站著,將腿打開到與肩部同寬,膝蓋要直,腳尖呈外八字型向外打開,然後用力往裡夾住臀部。每次以20組為一輪,可以使臀部變得更有曲線。

快速婚前減肥方法2.美腹秘訣
如果能長期抬頭挺胸、用力收肚子,小腹的肥肉就會慢慢變小,還有可能長出腹肌,這樣也可以使腹部的肉不容易囤積在一起。所謂抬頭挺胸就是將臀部往內夾緊,此時腰部兩側也會感到用力,夾緊肩胛骨的部位,將肩部完全打開,脖子和肩膀交接處往下垂,不能聳肩,微微抬起下巴。

快速婚前減肥方法3.緊實小腿秘訣
腿部肥胖很多都是水腫造成的,而抬腿對消除水腫腿有一定的功效。方法是在按摩後將腿伸直靠在牆上,使其與身體成九十度角,但不要抬得太久,一般十五分鐘為宜。

快速婚前減肥方法4.排毒瘦身法
時間:婚前1周 連續3次
作用:清理腸道、排除體內垃圾,極速瘦身
效果:改善便秘、痘痘、膚色暗沉和小腹膨脹感,達到潤腸通便,提升膚色,消除小肚子
實際操作:在婚前1周的前3天,每日白天以4個番薯蒸食,並且配合綠豆湯,可在幾小時內排除體內的宿便垃圾,清理腸壁上的毒素,改善痘痘情況,消除暗沉膚色,也可以促進腸蠕動、加強排便效果,是極速瘦身美顏的妙方。

快速婚前減肥方法5.排水腫瘦身法
時間:婚前2周 每週2次
作用:排除體內多餘水分、改善水腫的情況。
效果:每週進行2次SPA不僅可以幫助身體排毒、排出水分,避免水腫,還可以有效改善四肢水腫的情況。
實際操作:每次進行30-45分鐘的SPA,閉目養神或與朋友聊天時,就可以將體內廢物及多餘水份隨汗液排出。

很多女孩子在訂下拍攝 婚紗 或宴客日期時,就會開始進行慘無人道的婚前減肥計畫,現在不用這麼辛苦也可以有完美身材,只要做好以上的婚前減肥方法就可以囉~如果你還是覺得辛苦,那就來京城中醫體驗最無負擔的減肥法,連藝人也為之瘋狂,日韓流行的鍺石岩盤浴將是你最好的瘦身幫手~

(摘自: 婚紗攝影台灣婚紗攝影 分享站)



參考文獻:
1曾百鍊 2005 台灣婚紗業成亞洲典範:邱錫志南征印尼開闢新樂園
2鄭正清 1998 婚紗攝影之表現意象喜好與消費行為調查研究
3紫晴 2006 婚紗攝影你抓的住他

資料來源:京城中醫診所

e時尚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2015-04-02 17:13:07

恭喜您的文章登上PChome個人新聞台 FB粉絲專頁唷!!
文章將於2015年4月2日23:00 po出
歡迎前往PChome個人新聞台 FB粉絲專頁看看大家對你的留言吧^____^
https://www.facebook.com/pcmypaper